【沙發先生家居】沙發又被貓抓壞了?沙發套貓抓套很醜?貓抓皮沙發我來了!

1 / 1

小資族剛買房嗎?家裡有貓卻不知道怎麼挑『沙發嗎?買了又會被貓抓爛嗎?這樣的頭痛的問題我找到幫手來幫忙想辦法。

最近疫情大多數人都跟樂媽一樣居家辦公了吧!想想一整天的工作下來你不可能中坐在書桌上,一定會想在沙發上工作偷懶一下,下班沒事在客廳一邊追劇一邊吃晚餐,一張好的沙發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沙發你就等著每天掃被你家貓抓壞的沙發皮吧!(樂媽現在就是掃沙發皮的那個人)

【沙發先生家居】擁有自己的沙發工廠,每個沙發都是經過經驗老道的師傅們打造與嚴格把關,品質安心有保障,即使日後沙發受到損傷,也能受到最妥善的售後維修處理。

這次來到沙發先生家居位於台南永康區的台南館,有百坪的參觀廳,各種沙發應有盡有,這次我們針對貓抓皮沙發下手,不然我掃沙發屍體掃到手快斷了,樂樂的小壞手呀~

當我們詢問貓抓皮沙發時,服務人員拿出了超多種的貓抓皮讓我選,整個眼花撩亂,瞬間陷入選擇性障礙,不過服務人員似乎對此見怪不怪,還會引導你選出適合家裡擺設的顏色和款式的沙發。

服務人員會非常有耐心的按部就班陪你分析,什麼事你需要的沙發。

一、確認居家空間大小

確認要擺放沙發的地方丈量長寬高,有了尺寸概念後,還得評估擺放茶几及其他家具所需要預留的位置,與足夠的活動空間,另外也可以想一下自家空間是想要兩人沙發、三人沙發、L型貴妃椅沙發,最重要的還有深度、與角度要考量,適合自己的沙發坐起來舒適傾靠不壓迫脊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沙發舒適度

選擇偏硬質感的沙發,支撐力會比較強,也比較適合久坐,對脊椎比較不會有傷害。偏軟質地的沙發,雖有飯店的感受,但是太軟的話支撐力不足,長時間久坐對脊椎跟腰部產生造成不好影響。軟硬程度都是取決於個人感受,所以實際跑一趟去體會看看沙發的軟硬度是很重要的。

三、沙發風格

通常家裡一進門就會看到客廳,客廳常常是一個家的主視覺空間,沙發就是很重要的靈魂角色啦!考量自家裝潢是什麼風格,如北歐風、現代風、工業風還是日式無印風等等,倘若無特別指定,灰色及淺色系都是很百搭的萬年不敗款。

四、沙發材質及面料選擇

沙發常見的有布沙發皮沙發,但因為我們有樂樂所以我們選擇較為特殊的『貓抓皮沙發

主要的貓抓沙發有以下幾種:

Pro Sofa普羅沙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首選,也是樂媽一直在看的一款,使用台灣貓抓布,特色就是有座墊滑軌,可以往前延伸,實在是空間不大的好選擇,另外腳椅也可以翻開來當作收納箱,平時拿來翹腳,超方便、超舒服呢!

Nicole Sofa尼可沙發

特選比利時貓抓布,這款搭配的填充高彈性科技泡棉,椅背也可以前拉調整座位距離(可調整幅度比上面的PRO還大)搭配的椅腳比較長有點像L型沙發,亦有收納大空間。

Grimm Sofa格林沙發

使用MIT台灣貓抓皮,是一個如果家裡有大空間樂媽真的好想買的一款沙發,後方枕頭能有七段式變化,長度寬度都是大巨人可以躺下的尺寸,樂媽這矮冬瓜在上面跟在床上沒什麼兩樣。

Miro Sofa米羅沙發

又是一個巨無霸的存在,這根本是床吧!使用使用涼感貓抓布,這款沙發可以給像我一樣有潔癖的人購買,所有靠墊皆為可拆式,全套沙發皆可拆洗,這樣貓毛不論在哪你都清得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樂樂可以在上面奔跑了!

想幫家裡添加新的沙發嗎?帶你的毛孩去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發先生LINE@
▸北部客服專線:0908-727-208
▸中南部客服專線:0988-550-388
▸營業時間:每天 AM 11:00 ~ PM7:00
 臉書專頁|instagram|官方網站|預約參觀
– – –
台南館|台南市永康區國聖街176號|0902-13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