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兒愛保養】肚子不再脹到比胸大

1 / 1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門,連平常工作都在家,天天跟男友大眼瞪小眼越看越討厭,假日實在太悶了~決定在家弄個午茶派對,就算在家約會也要有儀式感!

但是吃甜食容易胃酸分泌過多及造成脹氣,這麼浪漫的氣氛下,脹氣來攪局當電燈泡實在太煞風景!總不能激情時肚子比胸大吧?

派出我的秘密武器-米優極濃益菌酵素,一開始會覺得我大便很順暢啊!幹嘛吃酵素?NoNoNo!酵素不止是讓你排便順暢,它還是完美激情約會的好幫手! 當然不是臨時抱米優佛腳,平常就有用米優極濃益菌酵素保養身體的我,除了肚子不再脹到比胸大之外,身體循環好,自然就會有好氣色,不怕太過激情造成脫妝素顏,因為就算沒化妝,漂亮是由內而外的呈現。沒便秘要吃,便秘者更要吃!

內含24種蔬果酵素、3種類益生好菌,完全是純天然萃取,可以沖泡常溫開水,或搭配牛奶、果汁一起食用,我個人是直接倒進嘴巴吃,因為甜甜的果香味,沒有其他怪味道,像糖果一樣蠻好吃的。吃完不會有被揉來揉去絞痛感,也不會逼逼啵啵狂放屁,浪漫約會不用出現這麼特別的鞭炮聲,敬請安心食用,放心激情!

肚子不再脹到比胸大的救星👉🏻 www.mi-you.net

#米優極濃益菌酵素 #淨透順 #有說有酵 #miyou #米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