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值得努力,讓我們開始追

1 / 1

恩...今天是三天休假後第一天上班,還是不想上班,因為最近不是找到新東西嗎?正玩的、也學的很認真。

所以有點上頭,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對吧?

在興趣能當飯吃之前,要先保證自己不會餓死。

    其實,好像已經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感覺,但是想要成為專業當然不是一兩天就能很厲害的。

    我不是天才,也不是有天賦。而且,那些練習了2、3年,成為大神的人們也從來沒有因為已經成為大神而放棄進步。

    所以當然繼續練習。

    不過有一點比較難的是,白天的通勤、上班都沒辦法練發聲、找共鳴,晚上也不太敢太大聲...

    像今天才一天,就快要把前三天扯了差不多的喉嚨給縮回來了...嚇死我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好,晚上回家練還是有在的。

    不過好像....就是少了什麼,竟然覺得沒有昨天好?

    不過今天也跟滿多人聊天的,開心。也讓我表哥追了我的IG耶~~~

    雖然可以用親朋好友衝一下我的IG人數,但當然還是希望能有是因為喜歡我的作品而按讚、追蹤的小孩啊~

    今天也朝著自己的小目標前進了一點點,大家有朝著自己的目標走嗎?

    其實,夢想一直都不用多大,只要能夠讓自己忘記時間、忘記世俗、忘記所以討厭的,那就是了。

    恩...打遊戲...好啦,如果大家覺得是,那我也不會覺得不好,人類本來就很多種。

    不過,我覺得夢想是需要給別人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到自己明明從國小就喜歡寫東西,但是到了現在大學都畢業了,才開始把自己的東西、自己一點點的給大家看看。

    覺得有點可惜,但是有開頭就會開始累積。而且...小時候的東西很多都是黑歷史。

    對吧?各位?大家看到FB的幾年回顧,應該會有想打死以前的自己吧?XDD

    今天會這麼晚寫文章,是因為下班回到家已經8點了。

    吃完晚餐9點多,再弄一下另一個東西,就到現在了。

    為了夢想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