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pio大研創意|不用飛出國!在台北就能擁有的韓系證件照!

1 / 1

你還在使用快拍機嗎?想要擁有一張拿得出來的證件照嗎?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標榜拍出韓系證件照qoopio大研創意。不但不用飛出國也能讓你的證件照一秒變歐爸/歐逆!

qoopio大研創意

他們是一間以打造個人形象為主的拍攝工作室。主要拍攝前陣子相當火紅的韓系證件照、履歷照、形象照、寵物照彩妝設計等等,讓你可以安心的享受頂級攝影棚的專業服務。

qoopio大研創意主要預約方式是以線上填表/Line線上諮詢來預約。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預先挑選好門市,qoopio大研創意在北部就有兩間工作室。一間是位在新北永和區,另一間則是在台北中山區。再來是挑選日期時段就好囉。我們選在離家裡最近的中山門市,是位在中山商圈巷子裡的二樓裡。

主要環境

一進門,你就可以看到他們的人像拍攝作品陳列在整個工作室。一覽無遺的化妝區拍攝區,明顯的分隔出來。整體空間小小的,但也不會顯得擁擠。

這次拍攝的主要動機是為了準備結婚登記所需要的照片,除此之外,也想藉此擺脫以往身分證的驚悚黑歷史。另一方面,qoopio大研創意證件照也有提供不同證件所需的尺寸大小。

光是拍攝證件照就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

  • 證件照拍攝$599
  • 拍攝+基礎彩妝$899
  • 拍攝+精緻彩妝$1299

男友選擇第一種最基本的證件照,而我選擇拍攝+基礎彩妝的方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的證件照拍攝方案

除了基本拍照之外。細項還包括後製修圖乙次、八張輸出實體照、Email電子檔。另外,在拍照前化妝室貼心的提供整髮的基本用具(髮蠟、髮捲、吹風機)讓你在拍照前也能簡單的吹整。

基本的證件照方案前後大約15分鐘即可完成,相當有效率!

拍攝+基礎彩妝的方案

由於照片用途是作為證件照,所以在妝容的選擇上,會以最自然的妝感為主(畫眉/基本底妝/唇色)。

你會發現桌上都是滿滿的化妝用品,一字排開來特別療癒。從最基礎的噴霧保養開始,化妝師會找出最適合你的粉底液,開始幫肌膚打底。整體妝容呈現非常自然,顏色不會太過死白跟厚重。修容打亮的部份非常細緻,針對臉型不對稱、鼻子的立體感來調整。唇彩跟腮紅的部份,化妝師也會事先詢問個人需求來搭配。

Voilà!畫完妝就可以開始拍照囉!

qoopio大研創意在前一天很貼心的提醒拍證件照的一些注意事項,大家在拍照前務必先讀過一遍唷!

拍照的過程中,攝影師會引導和修正表情(自然微笑、眼睛放大、嘴唇放鬆)化妝師也會在一旁協助調整髮型。讓被拍攝的我們,可以很放心的遵照指示。

拍攝完成!攝影師也會從畫面中讓你挑選照片,同時也會詢問每個人對照片細節在意的地方,加以調整。最後會留下你的email,將拍攝完成並修改好的照片會用Line的方式傳送給你,如果確定無誤的話,他們才會幫你做輸出的動作唷!

約莫一個小時照片就出爐了!qoopio大研創意會提供B/A讓你看得出左右的差異性。確定輸出後,就可以在當日晚上20:00過後親自來取件囉(24H開放領取)!照片也會放置在qoopio大研創意門口旁的箱子,輸入密碼就可以拿到照片囉!

成品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很喜歡他們這次的拍攝成果!其中最值得讚賞的是他們的妝容,除了非常精緻以外也非常持久不脫妝。修圖部分也不會修太過,簡單的調整眼袋以及嘴角不對稱的問題。很期待下次來拍個人形象照,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更精緻和專業的拍攝成品。

以上是這次在qoopio大研創意工作室韓系證件照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qoopio大研創意工作室

地址📍:

  • 永和店: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16弄10號   
  •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   

▾▾▾關於我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證件照

#大研創意

#qoopio

#證件照

#大頭照

#中山證件照

#永和證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