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受損髮有救了!深層修護毛躁,居家也能做沙龍級護髮|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ANILLO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我的髮質是標準粗硬髮,加上長期的染燙,柔順秀髮完全不敢奢求阿,每次去整理頭髮設計師也都千交代萬交代在家也必須好好護髮,而這組ANILLO的護髮系列是特別針對受損髮質專用,又是韓國江南美容室的御用系列,一起來看看他的效果如何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ANILLO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護髮系列

如果現在能出國大家最想去哪裡?韓國絕對是我的名單之中,韓國美容室不論是造型或是化妝都非常有名,一直很想去體驗看看,這組護髮號稱是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的護髮系列,擦起來還帶有淡淡的果香味,使用起來非常療癒阿!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平時去沙龍護髮一定都會使用蒸氣的熱氣來讓護髮更深層的吸收,不過在家即便是加敷一層熱毛巾都懶得準備,而保養一旦步驟越多就越難繼續下去,熱感修護精華倒出來是透明精華,只要在洗頭後將頭髮多餘的水壓掉,塗抹在髮中至髮尾輕輕按摩,裡面產生的微熱感能夠更快滲透修護損傷的頭髮,完全是在家就能有沙龍等級的護髮啊!

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大約半年就定期需要燙直,三個月也需要染髮補色一次,再加上出門就會使用電棒,髮尾已經乾枯到不行,也考慮要放棄把受損髮修剪掉,不過最近這樣一週兩次的使用熱感精華加強護髮,明顯感覺到頭髮被修護也降低了毛躁感!

ANILLO零毛躁修護髮膜

護髮膜裡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蛋白質,洗完頭髮吹半乾再擦上護髮膜可以減少吹風機對頭髮的熱傷害,吹乾後也發現頭髮比較不容易斷裂和打結,洗完頭多加這個小步驟能很明顯感受到頭髮變柔順之外散發的果香味也讓人心情很好呀!

左邊是直接把頭髮吹乾,右邊是在半乾時抹上護髮膜再吹乾,柔順度真的差太多了啦,現在洗頭已經不敢少了這個步驟!

連續使用記錄下來毛躁感降低了很多,連斷裂和分岔的髮尾至少也不那麼明顯了,平常居家也要做好護髮保養,出門時才能再做出更多好看的頭髮造型!ANILLO官網有很多組合活動,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逛逛吧~

#ANILLO #韓國護髮 #江南美容室 #護髮 #頭髮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