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探險隊出動:性/生活、鹿角男孩、生活大爆炸

1 / 1
今天要來講講最近看的Netflix 影集,在家時間變多了就是要看很多很多影集把時間填滿!今天要講三部我最近剛看完的影集,對了!Podcast也有一集在講最近的韓劇跟影集,如果大家不棄嫌可以去聽聽喔!那麼,事不宜遲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什麼主持語氣?)

1. 性/生活:

不得不說美劇的通病就是:動機很弱,這部影集除了女主角Billie作死之外幾乎沒有任何動機、故事可以讓劇情繼續下去。

總而言之,我給女主角一個字的評語:賤!沒錯!

就是賤!有一個又帥又多金的老公Cooper (btw,身材也是一等一)結果居然給我陷入蕩婦危機?Hello?老公又不是硬不起來,也不是老殘窮欸!姐妹給我清醒一點好嗎?

好啦!說實話我一開始是因為第三集19分50秒才去看整部影集,先說優點:第一:肉、第二:肉、第三:還是肉!yeah...姐妹們,如果你想吸收一些日月精華,先不要管劇情,第一集直接播放,ok?如果你要管劇情,我只能說Sorry,我給不了你,我能給你的只有帥哥的身體。

Anyway,除了女主角一直作死的個性,還有男主角一直故意誘惑他之外,其他角色都蠻討喜的,甚至是帶女主角夫婦到性愛派對試圖激起他們之間的火花的夫妻檔也不能說是實質意義上的壞人,Sasha更是把好閨蜜的典範活生生搬到螢幕上,受傷時安慰你、跟你一起狂歡、還能跟你一起做研究報告(太全能了吧!),個性坦蕩蕩,在你做錯事的時候一定會拉住你。Francesca對Cooper有好感,但作為他的上司,她在Cooper犯錯時沒有包庇、Cooper失落時並沒有強勢介入而是給了他一把鑰匙、一方安全的角落。我只看過電視劇是全員惡人,不過這部我只能說是全員善人,只有女主角跟男主角一齣爛戲一直演下去......看了真的好生氣啊啊啊啊啊!

2. 鹿角男孩:

雖然是DC出品的影集,卻少了很多暗黑童話的氛圍,主角的身世說實話也算不上開心,但跟蝙蝠俠這種父母在面前雙雙斃命的開頭應該也算是幸福美滿。人鹿混種的Guts從小有爸爸陪伴他,隱居深山裡,可是爸爸也染上了世界上正在流行的疾病最後死亡,後來遇到「大傢伙」也成為了Guts出走山林尋找母親的原因,現在世界各地除了疾病之外也出現了很多像Guts一樣的動物混種,相反地,人類嬰兒幾乎絕種。有人怪罪動物混種的人類是傳疫的元兇,不過已經漸漸被澄清只是謠言,但要治療這個到處肆虐的病毒,人類開始將矛頭瞄準半獸人們......。我覺得這部富有奇幻魔力,並且劇情引人入勝的故事非常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劇情只講述了整篇故事的前言而已,日後的發展非常讓人期待,尤其是Guts的人獸扮相還有他的善良勇敢,以及他與夥伴們互相治癒的故事,除了奇幻的故事背景之外更多添了溫暖的氛圍。本劇結束在醫生跟Guts的相遇、遠方母親的出現,到底會怎麼發展呢?只好希望第二季快點出來囉!

3.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

生活大爆炸一共12季,是非常長青的短篇喜劇節目,吃飯時間播一集剛剛好。我個人最喜歡一路以來角色也跟著演員一起成長,像是Penny從一開始膚淺的濫交女到後來反而變成最懂謝爾頓的那個人,在感情方面也是,從不安全感極強的女生到跟Leonard結婚。

當然,喜劇的笑點該有的也都不會少,尤其是裡面的宅男們都很愛星際大戰還有漫畫,如果你也是星際迷或漫威迷,那麼裡面有很多梗是你會會心一笑的。(題外話:我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如果浩克拿著正舉起雷神之鎚的索爾的話,那浩克算不算舉起雷神之鎚?)我最喜歡Roger的印度腔,沒錯!裡面有印度人、猶太教、基督徒......等等的元素,所以你也常常能聽到關於種族的玩笑,有一集Roger甚至是跳著寶來塢的舞蹈結束的,有夠racist,也算是本劇的一大賣點。推薦大家茶餘飯後看個一兩集,試試看這部的幽默有沒有對到你的胃!

更多美食及穿搭:

IG: majohnpon

小紅書: UZ

Podcast 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館歡慶88折 ( Spotify )

全館歡慶88折 ( Apple Podcast )

全館歡慶88折 ( Google Podc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