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BEAR】比離子夾輕、收納後比蘋果iPad還小的迷你超大風量吹風機,旅行洽公必備,還有藍光負離子吹髮即護髮!

1 / 1

【R. BEAR】超水潤負離子迷你吹風機

比離子夾還輕!收納後比蘋果iPad還小!​

重量只有 iPad的1/3重:僅258g ,配超大風量不用吹出一身汗;藍光負離子使頭髮柔順 有光澤改善靜電而造成的毛躁!【R. BEAR】超水潤負離子迷你吹風

長髮女性最困擾的問題其中之一:吹頭髮 ​

尤其時像我這種自然捲+髮量多的人 ​ 吹頭髮根本等於又洗澡了一次!家中的吹風機還好解決,但是每到洽公或著外出居住或旅遊時就會開始很懊惱.... 吹頭髮怎麼辦?​帶自己家中的吹風機出門又太重了,而且也比較大台,不管是收納還是重量都不適合帶出門啊~今天就要來介紹廠商推薦一台 ​ CP值很高的  【R. BEAR】超水潤負離子迷你吹風機   !

 優點統整 

​  重量輕  碳纖維機身,重量僅258g !(我現在用的吹風機就足足多一倍,快600g)

​  收納方便  收納袋比一台iPad還小:B5包包就可以放入,吹風機頭跟我手機(i8)一樣小!

​  風量大  創新漩渦氣流 1min / 49000轉,高出其他廠牌的小型吹風機大都落在20000萬轉平均值!

​  藍光負離子  千萬級藍光負離子, 吹髮同時保養髮絲。改善靜電、減少分岔增加柔順感,與毛躁頭毛say no!

​  恆溫護髮  恆溫57度,相對於持續增溫的吹風機來說 較不易傷害髮質

​  時尚外觀  外觀真的沒話說!有珊瑚白與夜幕綠,兩種顏色都搭配玫瑰香檳撞色,呈現高級奢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開始:【R. BEAR】超水潤負離子迷你吹風機    

內含:吹風機*1  吹風機扁頭*1  收納袋*1(限量)  說明書*1  商品介紹卡*1

吹風機有兩種顏色可選購:珊瑚白夜幕綠 (我是選擇夜幕綠 很有質感又有特色的綠色!)外盒很美,而且十分堅硬,不擔心運送的過程會有壓傷危機!

​ 風速分為三種 :1 高速冷風  2 低速熱風  3 高速熱風

深綠色配上香檳色的撞色搭配,提升了奢華感 ,簡約的設計也是現在的趨勢,除了好用外觀也要100才行呀!

風量真的大!而且實際試用轉換冷熱,運轉時間也滿快速的!​

試用心得: 【R. BEAR】超水潤負離子迷你吹風機    

重量真的很輕,拿在手上完全不費力!

若是外出帶著一點也不會造成負擔​吹風機本身也有 附上扁頭可裝卸 方便造型整理!線長 1.8 公尺很足夠 ,就算插頭插在地上,也可以讓身高160的我輕鬆使用 XD(高個子女孩可能就要插牆壁插座)真的很意外 吹風機機身這麼小還能夠有這麼大的風量與配置  ​ 真的很讚!以後我外出就靠它了!

吹完後頭髮光澤不錯(我吹髮的步驟前都會使用 Oday 護髮膏+ AVEDA 梳子)一直都是稱讚的話語,來講個小小缺點就是剛使用的時候因為運轉會有一點點焦味?,但一下就消失了...就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吹風機的新品馬達上有防鏽上油處理,前幾次運作容易會有微燒焦味屬於正常現象,用幾次味道就會慢慢不見了喔!

 【R. BEAR】超水潤負離子迷你吹風機   

​ ​ ​ ♥︎♥︎♥︎ 購買資訊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價 $1,600 現在特價 $ 1,199 (​限量100組再送收納袋)

• 官網購買資訊 https://www.snowfactory.com.tw/

•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chbear_tw/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