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榜卻默默被很多人討論?!盤點5部Netflix私藏影集!

1 / 1
排行榜上的片單都沒什麼興趣嗎?常常看Netflix台灣榜清單卻覺得沒有點下去的慾望,我都會到國外的Netflix討論社團看看有什麼遺珠,可能本身比較喜歡歐美系列的影集,相對於動漫或是亞洲的韓劇日劇等等比較沒有太大熱衷,快來看看我的私藏片單有沒有剛好對你的胃口吧!!

1. 狂放時尚圈 The Bold Type

這部片是我近期看到最喜歡的!!當初在推薦清單上看到,卻發現台灣蠻少人在討論,這部片主要講述三名女生進入一家雜誌公司成為閨蜜,一起扶持經歷了工作上、感情上、甚至是探索自我過程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三個女主的感情真的很好,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很令人動容,裡面探討了蠻多女性的相關議題,像是性向、女權主義、天花板效應、種族議題等等,整部用詼諧輕鬆的角度去討論這些問題,每一集不會很長,我一天可以追完一季哈哈!如果你也喜歡六人行的感覺,我覺得她們兩部蠻類似的,期待第五季的開播啊!

2. 職場老媽 Workin' Moms

這部我也很愛,剛好很無厘頭很搞笑,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影集,這部片裡有一群老媽在育兒交流會上認識,其中三位主角也是感情很要好的朋友,主要在講述媽媽們如何在工作上及撫育孩子間取得平衡,以及碰到婚姻問題該如何解決。很多時候其實是笑中帶淚,會發現原來媽媽們也比自己想像的更辛苦,他們常常因為家庭或是社會賦予母親這個角色必須做出犧牲及抉擇,每一集真的很晚,大概20分鐘左右,真心推薦給大家!

3.  IT狂人 The IT Crowd

這部也是有點無厘頭的影集,因為是英國劇,熱愛英國腔的孩子們可以衝,只是主角是兩個宅男技術員而已XD故事發生在簡陋的地下室,主角技術員很會操作也很懂電腦的相關知識,卻不擅長與人溝通交際,直到兩人團隊多了一位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正妹,三個人的對話碰撞出許多搞笑的故事,這部影集從2013年開始開播,雖然畫質跟拍攝手法都無法跟近期推出的影集比,但笑點還是在,推薦給喜歡看輕鬆小品的你!

4. 宅男行不行 The Big Bang Theory

這部片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口袋清單,只是他真的好多季,長達12季我目前也才追到第8而已,故事講述4位科學家頭腦及智商非常聰明,卻因為個性使然,不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也不擅長交際應酬,常常惹出許多啼笑皆非的情況,裡面我最喜歡Sheldon,雖然在一開始,常常會覺得他十分沒有禮貌,也常常看不起他朋友的成就甚至是工作,經常自視甚高認為自己高人一等,但隨著劇情的推演,可以明顯的看出他的成長,他也在努力克服並且改正自己討人厭的一些毛病,其實是很溫馨的,常常會隨著他每懂得一個人際關係的訣竅就發出awwww的感嘆,推薦給大家一部笑中帶淚的長壽劇哈哈!

5. 魔鬼神探 Lucifer

當初會看這部完全是被男主顏值吸引(好膚淺的理由),順帶一提,男主的英國腔我也是很尬藝XD主角路西法原本是地獄之神,但因為厭倦在地獄的生活,因此決定到人度假,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女警探Chloe而成為警局的顧問,進而開始發揮他的「魔鬼本色」幫洛杉磯的警察們打擊犯罪,懲罰惡人。每一集會有一個犯罪的故事,跟上一集的關聯沒有太大,不過整體的故事線還是有連貫,可以慢慢看到路西法變得越來越「人性化」,這部我目前看到第二季,追得有點慢,因為實在太多要看了阿,在這邊先推薦給大家!

以上,介紹5部我的私藏清單,因為本身比較不喜歡排行榜上面的動漫及亞洲影集,不知道為甚麼台灣觀眾好像蠻愛韓劇及台劇XD不過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盡相同,如果你剛好也對我的清單有興趣,就趕緊收藏吧 !也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的私藏清單!♥

在此順便分享我IG上的最新貼文,歡迎喜歡我風格的人追蹤一下♥

會不定時分享穿搭、美妝、旅遊喔~~~~~~我們下次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