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斯居家美學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幫冷氣洗澎澎

1 / 6

#幫冷氣洗澎澎

#愛菲斯居家美學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

剛入夏天時天氣早晚有些涼涼的還沒真的感覺到夏天的那股勁,直到過了端午節,生活要有儀式感,這個粽子節在經過立蛋的儀式後.....還真是起了微妙的節慶變化!

過了端午節天氣爆熱式的宣告夏天真的來了,台灣夏天氣溫上升加潮濕的那種熱感,一夜難眠不是心中有人犯相思病而是沒開冷氣就沒法睡好覺。

家中冷氣經過了兩季的休眠要它起床運作工作又得經過另一個儀式宣告復工,這儀式有些人會費周章的請人清洗,如果您跟我一樣,一樣都是屬於自己動手一族的倒是有個一瓶搞定冷氣清潔的好選項【愛菲斯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 】。

冷氣在長時間沒使用下要啟動會擔心的是除霉、殺菌還有怎消臭問題?而在選擇冷氣清潔劑時又得想想是不是很費工、自己會不會操作問題!

愛菲斯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就是有著免水洗的優勢,在使用上拔掉插頭拆除濾網,均勻搖晃愛菲斯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 ,然後直接噴在冷氣鋁片上靜置10分鐘在開啟冷氣運轉10-15就能從冷氣排水管排出達到冷氣清潔的目的。

正是進入夏天了,愛菲斯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的銀離子AG+及精油成份讓呼吸新體驗,愛菲斯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 讓洗冷氣不用真的用水洗也能有強力水刀的效果,這種簡易方式是懶人的救星,疫情之下盡量不與人接觸的冷氣清潔防疫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菲斯HOME CLANE 免水洗空調冷氣清潔劑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rg63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