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來的女生》娜諾的標誌髮型是假髮!認識泰國水原希子Kitty!

1 / 1
爆火Netflix泰劇《轉學來的女生》,永生不死的神秘女主娜諾,故事中她是撒旦的女兒、勾起人們心中最黑暗;而現實中的娜諾則憑著一張高級厭世臉紅遍全亞洲,不僅被網友封為「泰國水原希子」,同時還是法律高材生,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轉學來的女生》中神秘的「娜諾」吧!

👉🏻【追劇推薦】Netflix驚悚泰劇《轉學來的女學生》改編泰國真實事件!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琦察雅·阿瑪塔雅庫爾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原名 琦察雅·阿瑪塔雅庫爾(英語:Chicha Amatayakul,泰語:ชิชา อมาตยกุล),1993年8月5日生於泰國曼谷,是中英泰三國混血,小名Kitty。至於小名的由來,她曾在GMM 25的採訪節目中透露,由於父親時常到外國出差,當母親分娩時,父親剛好從日本帶回一隻當時極為流行的Hello Kitty,因而得名。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的標誌瀏海黑髮是假的

在《轉學來的女生》劇中,娜諾的烏黑秀髮搭配上妹妹頭原來是假髮,在每次拍攝前都需要先將假髮戴好,除了演戲外,Kitty也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面容姣好的Kitty造型多變,不論是什麼髮色和髮長都完美消化。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高級厭世臉太美!微煙燻「深邃眼妝」教學,冰冷病嬌眼神get!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原來是法律系高材生

15歲時在泰國皇家吉拉達學校入讀高中,並通過了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的認證。 2010年,17歲的她以歌手、領舞及主饒舌的身份加入泰國人氣女團Kiss Me Five,推出了幾首單曲如〈Morning kiss〉、〈Sensitive〉等。而在演藝事業逐漸起飛時,還是大學生的她卻選擇暫停演藝工作,專心完成學業。她在泰國易三倉大學(ABAC)工商管理學院就讀後,轉讀泰國藍康恆大學,主攻法律系。由於她在短時間內研習,學校批准她在18歲時畢業,以「演員」身份重歸演藝圈。

👉🏻《轉學來的女生》8大男星IG公開:他有300萬人追蹤!分集劇情解析,娜諾讓誰下場最慘?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私下真實不做作的個性招來惡評

當時記者問及:「是他跟你先搭上關係吧?」 Kitty 聽到問題後,微笑著回答:「我覺得你們今天還是好好看戲吧,謝謝。」然而不理會在場記者便馬上轉身離開。又一次, Kitty 被訪者圍訪時不斷被問及「很多人都說你故意洩露群組裡的聊天記錄,你有什麼回應呢?」她霸氣地回答:「來抓我啊!」她其後又表示:「我認為話從我嘴裡說出來,就會成為扼住我喉嚨的說話,做所有事都會被這些說話影響到,所以我選擇不說就好了。」
結果很多娛記把這件事惡意炒作,刻意放大 Kitty 無視記者提問一事,強調她是在耍大牌,之後她很快就被泰國各家媒體全面封殺。要知道泰國娛樂圈向來都十分著重報導藝人的私生活,在很多電影、劇集的宣傳活動上都會直接問及藝人的私事,更重要的是絕大多數的泰國藝人都會回答,從不會以「我不回應」的方式回應,經理人也不會事先要求記者不要提問。因此 Kitty 這種我行我素、特立獨行的個性就被泰媒標籤為「自大」的惡女。

👉🏻《轉學來的女生2》解析:「娜諾V.S由理」兩人差異在哪?上帝視角審判殘暴血腥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因為真實的自己而得到大眾的喜愛

Kitty在面對這樣的負評開始消沉了,她覺得無法憑自己的能力在娛樂圈立足。同時,有許多負面新聞,很多人不想跟她一起工作,覺得Kitty會影響他們的作品,所以Kitty覺得決定要接演這部劇,希望自己能僥倖成功,就算不成功也是好事。Kitty本來以為這樣的角色不可能再找上她,但人生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Kitty覺得這個角色(娜諾)會是她最後一張牌。

Kitty對拍攝也相當認真,其中一場戲講述同學將娜諾活埋,原來劇組打算找替身,但她卻堅持親身上陣,沒有架子非常敬業。
正因接演《轉學來的女生》讓Kitty一躍成國際知名泰國女星,真實不做作的性格,加上她也會經常在社交帳號上分享生活照,不少還是以素顏出鏡,讓眾多網友的喜愛收穫大批粉絲。

👉🏻看膩台劇韓劇了?編輯精選10部「Netflix必看泰劇」,是時候換換口味了!

#泰劇#泰國劇#娜諾#由理#轉學來的女生#轉學來女生2#禁忌女孩#禁忌女孩2#netflix#netflix原創影集#電視劇#泰版富江#水原希子#心得#劇評#評價#觀後感#莫測高深一女生#娛樂#波波黛莉#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