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不能錯過!UNIQLO音樂釋出,4款輕鬆生活感音樂BGV 森林露營、浪漫廚房、悠閒環境場景,讓人忍不住一再播放

1 / 1
相信很多人會去選UNIQLO與設計師聯名款,UNIQLO更跨足出版,每季推出讓人叫好的《LifeWear》雜誌。而除了做品牌服飾、生活風格雜誌外,UNIQLO近期更將觸角伸向的音樂、影像,最高已創造出40萬的播放紀錄。UNIQLO音樂以生活場景、森林的企劃概念邀來了4位音樂人參與製作。4段讓人悠閒、輕快豐富的音樂,搭配上生活感十足的BGV(Background Video)。

這次音樂製作朝生活感的畫面場景、畫面只是輔助,而音樂是最終主角;人物也融入在場景裡,呈現生活樣貌。這三個方向進行。在上班、放空沒事時聆聽是很適合的,而雖然畫面與音樂互相搭配,但畫面不走花樣多變的路線,除去了畫面只聽音樂不會覺得缺少什麼。

這次合作的四位音樂人,UNIQLO也沒有馬虎,都是在日本音樂圈相當優秀的人才,將為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想要聽四個連續播放、完整版本的,可以按連結聆聽

UNIQLO音樂:LifeWear Music #4 | 音楽が生まれる時間のリズム Rhythm of time when music is born | STUTS

近期最受矚目的日劇莫過於《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而片尾曲的音樂更是表現得非常出色,緊緊扣住劇情,請來男女主角在音樂中跨刀聲音演出。

👉在家上班必備!10款WFH工作音樂推薦 Chill放鬆、有活力、靈感音樂通通都有!

這位相當有才的音樂人STUTS,為UNIQLO譜曲演奏,這部「#4 音樂誕生時,時間的韻律」,影片中的人就是他自己,影片裡還有與貓的可愛互動,真實的畫面讓這部影片創造出40萬的觀賞紀錄。

UNIQLO音樂:LifeWear Music #3 | 森に響き渡る炎のやすらぎ The peace of fire that echoes in the forest. | 荒田洸

這部BGV則是由音樂藝術家荒田洸,而製作的「#3 森林裡圍坐營火旁的寧靜」,影片與音樂透露從白天黃昏時分到夜間森林裡的露營片刻,不僅收集了森林鳥叫、蟲鳴的聲音,還有溪流、營火燃燒的環境音,在營火緩緩升起的同時,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了。

👉閱讀音樂推薦!4+1款讓你悠閒閱讀、靜心思考,有如在咖啡館的清新、Lofi音樂,小酒吧的環境音推薦

UNIQLO音樂:LifeWear Music #2 | 春に愛されるキッチンの日常 Every day in the kitchen where spring smiles | 関口シンゴ

淺淺的聲音開場,簡單的節奏,關口慎吾所製作的「#2 春天裡的廚房日常」就這樣樸實的登場了。隨著音樂慢慢的加入,廚房也變得熱鬧,有種韻律感。交雜著一些兩人烹調時的聲響,讓場景的生活化更加深刻。料理時杯盤、廚房的火滋滋的作響,隨著音樂都帶給人輕盈的躍動,也有如在咖啡店裡的輕鬆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13家北車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 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UNIQLO音樂:LifeWear Music #1 | 放課後に広がる想像の兆し Signs of imagination spreading after school. | Toshiki Hayashi (%C)

這段BGV「#1 下課後開始蔓延的想像力」,是由日本嘻哈知名製作人Toshiki Hayashi(%C) 所製作,在只有一人的教室裡,請年輕女孩在黑板上創作,而創作者也不是隨便找找,是由喜歡畫黑板的創作者中島玲菜所繪製,最後另一個女孩出來閒聊交談,這位女孩是由横田未来所飾演。如果注意聽的話會發現,用粉筆在畫黑板的聲音、女孩閒聊的聲音也都特地不去除,很自然地放在裡面,呈現出生活感的一面。

 👉防疫在家救台灣!推薦9個防疫系YouTuber及網紅,暫時揮別恐懼(持續更新)

以上推薦大家可以點進去聽聽看看,好好地開始一整天的工作,或是好好的放個悠閒的假期,疫情期間各位朋友都辛苦了,不過未來會更有希望,大家上班加油!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UNIQLO音樂 #UNIQLO #上班音樂 #工作音樂 #在家上班 #在家工作 #在家上班音樂 #在家上班音樂 #優衣褲音樂 #優衣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