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故事 - G

1 / 1

Grem

大雄一進家門的第一個動作是消毒全身、洗手,包包的所有東西還有包括鑰匙、門把、剛剛所觸碰過的開關、手機全都消毒過一次。
消毒完之後馬上去洗澡,當這些程序完成之後大雄才放心的坐下休息,大雄一洗完澡就再也不會出門了,連自家陽台他都不會出去,他認為除了自己家以外的世界都充滿著細菌。

如果可以,他常常幻想著自己在無菌的世界中漫遊,不用消毒任何東西,想碰觸什麼就碰觸什麼,也不用時時刻刻擔心細菌就得洗手消毒,這種生活已經造成他很大的身心負擔了,他的手因為太乾一直脱皮,他知道可以擦護手霜,但是他覺得一擦上去,那些細菌會更容易附著在手上,所以一直忍受著又乾又痛的手過著生活,他覺得只有剛洗完澡的那一刻他才是真正乾淨的,除了這個時刻以外大雄都覺得自己很髒。

在外面的世界大雄也一樣,不管什麼都要消毒,甚至要跟女朋友牽手也都得雙方消毒過才可以開始甜蜜動作,大雄覺得這種生活好累,真的好累。

可是只要這世界還沒有恢復到以前,就得繼續過這種生活。
他快瘋了。

圖/文 qwa1116

#字母系列故事##細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