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迷人的小空間,5種日系套房風格IG分享

1 / 1

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喜歡看住宅設計開箱、裝潢設計分享等文章或是影片,在INSTAGRAM也收藏了許多漂亮的住宅設計分享,他們會分享許多設計細節、家飾品、住宅平面圖等,會有種好想自己的家裡也能裝潢成這樣,所以也滿足了自己在於小空間的幻想,然而本次想分享的是日本的套房設計風格,在我的收藏清單裡也有韓國的,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

1.    潔白簡約風

用白色及灰色兩色為主要搭配,且沒有太多裝飾品,維持潔白乾淨的風格,有著清楚的俐落感。

https://www.instagram.com/rui_roomx/

2.    清純鄉村風

自然的清新風格運用多色搭配,牆壁上掛著幾幅相片,植物及方格桌巾,使空間有著散發著濃濃的度假鄉村風。

https://www.instagram.com/maro.anna44/

3.    時尚搭配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的風格搭配好看的深綠色,提升了整體空間的時尚感,且具備一種成熟的風韻。

https://www.instagram.com/gemoflife_achi/

4.    現代質感風

白色與深藍色的搭配,家居品也是以俐落的線條為主,讓整體風格挾帶著一股帥勁。

https://www.instagram.com/514_01/

5.    木紋氣質風

以木質及黃色調為主軸,搭配者幾件植物,使空間揚著生命力,以及舒適的空氣感。

https://www.instagram.com/machilemo_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的事物總是能帶給大家愉悅的心情,此次的分享也是我個人的小小收藏,小空間裡比起大坪數豪宅,更顯現出了一種精細的質感,每一個DECO都能成為一個小角度裡的主角,所以更能夠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