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太久劇慌了嗎 ?!盤點6部大家都在看的Netflix影集給你!

1 / 1
待在家時間變得太多,疫情期間最大恐慌除了想不到下一餐要吃什麼,影集看完不知道下一部要看什麼也是一個難題啊,今天盤點6部榜上有名的影集給大家,別再擔心會劇荒啦,趕緊收藏起來!

1. 黑道律師文森佐

相信很多人都次衝著男神宋仲基看得吧 ?!完全把律師演出一個新帥度!更別提律師題材本來就是影集及電影的寵兒了,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在遇上律師洪車瑛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想看男神美顏(誤)的趕緊追起來!

2. 鹿角男孩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喬巴真人版上映(喂~~~~~~)造型的確很像阿,鹿角男孩改編自DC漫畫旗下「Vertigo Comics」發行的同名漫畫,原著漫畫其實是走黑暗及驚悚風格,改編成影集後改走溫馨可愛的路線,影集開頭的背景剛好發生一場奇怪的疫情,和我們目前的covid-19很像,一場疫情讓人類手足無措,緊接而來的「大崩潰」讓世界各地開始出現「半人半獸」的神秘混種生物,沒有人知道是疫情導致新物種,還是新物種帶來疫情,出於恐懼,人類四處獵捕他們。導演用了童真的角度重新拍攝了這部漫畫,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3. 亞森羅蘋

備受好評的亞森羅蘋終於在6月迎來第二季啦~~~~~~~記得第一季剛上時我妹畫一兩天就把她嗑完,聽他說完全是欲罷不能停不下來!才短短5集廣大劇迷們紛紛表示根本看不夠!劇中以現代的巴黎為背景,男主角「亞森迪歐」為了替父親報仇,決心挑戰巴黎最富有的家族。他和父親從小最熱衷的小說就是《怪盜紳士》,於是他化作多重身分的亞森羅蘋,在上流社會中掀起了腥風血雨。這部劇將經典小說「融入」到現代故事、跳脫了以往的格局之外,將犯罪推理結合黑色幽默,直接讓人沉迷無法自拔,還沒看過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4. 菁英殺機

堪稱西班牙版本的校園八點檔回來啦~~~~~~老實說這部片我會一直看下去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Carla女神啦!!!!(為甚麼要配Samuel!!!!崩潰的不解>

5. 慾罷不能

你沒看錯!第二季回來啦~~~當初第一季拍完時大受好評,連續好幾周蟬聯在台灣觀看排行榜上,這是真人電視約會遊戲節目,每一季會邀請好幾位高顏值玩咖也就是不約炮就渾身不舒服的俊男美女們參加,規定他們在參賽期間不能與彼此發生任何性行為,即使是親吻也不行!這對這些玩咖們無疑是一大考驗,就看他們會擦出甚麼火花根能不能在禁慾情況下找到真愛呢?

6. New Girl

這部其實出許多年了,但最近才被放上NETFLIX,看了以後真的很喜歡欸,喜歡歡樂生活小品的你不能錯過,劇中講述幾位室友每天所發生的大小趣事,總共有7季146集,古靈精怪的女主角潔絲,成為了尼克、施密特與溫斯頓三位男士的新室友,而她與她的性感模特兒閨蜜西西一同進入到這三位室友的生活中,並產生一連串的趣事。劇情融合了喜劇與戲劇類元素,描述30多歲主角們的群集單身生活之戀愛與職涯成長故事。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部!

以上,盤點六部最近比較火的劇給大家,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吧,劇荒的趕快存起來追起來!!!追劇之路有你有我啊!

Stay home, stay saf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