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明星御用|3個你不可不認識的世界知名高級燈品牌,連羅浮宮都用這牌子!

1 / 1
燈光是照明的來源,燈飾則是空間中的主角,無論開關都有賞心悅目之效,因此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意識到燈的重要性。

用燈具,讓家美出新高度

而在設計裝修時,「燈具」做微軟裝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當你已經確定好家裡要設定的風格時,建議就能開始確定你的燈具。以燈具作為整體設計的主軸,再下去延伸其他的軟裝搭配,才會讓所有軟裝看起來更協調。

而現代風燈具,展現的是純粹的線條美感。無論從小戶型到豪宅,從簡約風到輕奢風,不但設計感兼具,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

今天準備了三個世界知名的高級燈具品牌。從好萊屋明星、電影、博物館等,都能看到牠們的身影。

想展現你過人的品味在家裝設計上,這篇請一定要收藏起來。

連博物館都愛的品牌—Flos, Italy

這個牌子在設計界名號非常響,除了式頂級品牌之外,Flos的設計團隊也設計出許多經典之作。

Flos 是義大利四大名燈品牌之一,由 Cesare Cassina、Dino Gavina、Arturo Eiseinkeil 三人,1962 年於義大利 Merano 成立。

Flos 的產品結合古典優雅和現代設計。一流的工藝製造技術下,在歐美有非常好的口碑,許多的高階空間設計中,均大量使用 Flos 的商品。他們家的燈備受設計師、明星的喜歡,更有不少博物館級的經典之作,並稱它是「燈具界的勞力士」

Flos的產品在現代化極簡外貌下,流露出人性化的實用性,使得 FLOS 的燈具成為義大利工業設計界之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燈王品牌—Artemide, Italy

被稱為燈王的義大利品牌 Artemide,品質與創意都是令人讚賞。

極簡主義的永恆之作,任何的讚美之詞都無法真切表達它的優秀。把握和瞭解燈具的時效性、代表性的細節處理方式,且堅信「自由」是生命的核心價值,而「設計」則是展現獨立個體自由度的最佳工具,簡單來說就是,設計是一種創造的活動,是屬於認知的行為,而設計的領域是不能加以限制的創意空間。

以人為本,處處表達生活的韻味,那麼浪漫與美麗的光影效果,自然就會在我們身邊展現出來。

經典老牌—Oluce, Italy

Oluce由Giuseppe Ostuni創立於1945年,經過時間的洗禮,已經成為一個豐富的燈具品牌,涵蓋的產品足以超越潮流,成為義大利設計的標誌。

從自20世紀50年代起,就依靠堅實的技術和照明工程技術背景,不斷研發不尋常的材料、意想不到的形狀和新的照明源,同時以流暢的幾何線條搭配低調融合度極高的色彩,在功能和美學上進行著無限的探索,成為國際頂尖的燈具潮流引領者。

跨時代且不斷追求創新的設計,使Oluce成為至今歷史最為悠久的義大利燈飾照明設計公司。

以上的三個義大利高級燈具品牌是我自己平常喜歡的口袋名單之三😂

在我的完整文章中也有富上搭配方法跟介紹這三個牌子最經典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末還有小驚喜🎉你絕對想不到的經典奢侈品牌居然也有做燈具!!!

快來看看: https://southernlandltd.com/luxurylight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