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我'默默地在身後陪伴

1 / 1

滿天星花語:思念、真心喜歡、關懷以及願意做你的配角。

白色:我比自己更愛你

藍色:真心的喜歡你、關心著你

紫色:思念著你,對親人好友的思念之情

粉色:青澀的愛情以及願意當你的配角

常常聽到玫瑰、向日葵以及百合等等的花語,是不是一時之間不知道滿天星的花語是甚麼呢?

相信有送過永生花束或者是真花束人應該都會注意到旁邊有很多一點一點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有白色、藍色、粉色或者紫色的小花,沒錯就是我們的滿天星!滿天星的花語多以守望的意思為主,就如同他在花束裡無怨無悔地做配角一樣,當然也是有整束都以滿天星為主的花束,但是因為都是滿滿的小花,是不是有顯得像是每個人都是美好的在裡頭,不會特別的去爭取當頭的感覺,像個害羞可愛默默隱藏著自己的樣子呢?

你是我的主角,而我願意當你的配角,就像許多默默在身後幫助你的人,縱使不像在台上光芒萬丈被人注意,但是如果少了配角就算主角在美好也無法顯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自己又或者身邊有像是滿天星的人呢?要好好的珍惜對方喔,嬌小可愛的對方如此無怨無悔地在你身後是得來不易的~

-

桌布分享

#滿天星 #花語 #花卉 #花系少女 #插畫 #花 #手機桌布 #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