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敏感肌救星兼防疫神器~太生利液態皂,純天然淨身也能做芳療

1 / 1

有輕度潔癖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洗沐用品控,超愛洗澡和任何會起泡的清潔動作啊!所以也愛洗碗,哈哈。

但市面品牌多少都含化工成分,如果能天然點更好,正好認識了「太生利」這個MIT洗沐品牌,我也一試成主顧了(大心

他們主要生產冷製皂,追溯源頭其實是一份母愛。

老闆娘過去為了減緩女兒的濕疹,就試著用天然植物油和花草做手工皂,順利改善女兒的問題後,就乾脆把做皂當工作,如今市場有超過七成的手工皂品牌,都由他們代工!隨著生意越做越大,他們也就順勢自創品牌。

闆娘對純天然的堅持,深深打動了我,尤其我是敏感肌,特別適合使用。

但我不習慣用實體皂,他們也很貼心顧及到我們這樣的族群,把手工皂液態化,用起來像沐浴露卻又有皂的質感。

不用還好,一用就回不去了(認真

液態皂他們有四支味道,花、木、果、草,草是新推出的味道,主調是艾草精油,聞起來非常舒心……感覺得出來不是香精,而是純粹的精油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就是精油、鹼水、植物油等等,非常天然,沒有增稠劑和起泡劑之類的,但也因此泡沫比較少,剛開始用可能會不太習慣。

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我都拿來洗頭皮、臉、手、身體,一瓶1000ml方便又好用,用沐浴球做出較綿密的泡泡後,就能享受很舒適的洗感。

艾草香徹底除穢淨身,天然成分呵護每一吋肌膚,不會被化工成分阻塞,讓它能自然呼吸並代謝角質。正好現在要好好防疫,更要有好用的洗沐產品!

洗一個月就覺得膚況變得好穩定,甚至好像也不容易曬黑,我猜是角質層有代謝的原因。目前用過草之氣和果之氣(主調是葡萄柚精油),下次想試試木之氣XD

聽說主調是雪松,感覺很讚啊!

除了沐浴用的,他們還有推出家事皂,有尤加利和薰衣草兩種味道,聞起來都超療癒的,家裡先用尤加利的來洗碗,洗一洗還會順便聞聞味道,然後綿密泡沫刷去油汙,沖一下就乾乾淨淨了~天然成分就是棒,好沖又省水!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家裡的外勞愛不釋手(一直說好香),用一個月就已經空啦!另外還有噴頭式的加強版,是針對瓦斯爐等較難處理的髒汙,但我家是拿來擦玻璃,我自己也會拿來拖地,又乾淨又清香,最棒的還是天然無負擔。

太生利真的是很用心的MIT品牌,年營業額衝破千萬,還外銷美國、中國市場,也讓我離不開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液態皂
#冷製皂
#太生利冷製皂
#防疫神器
#MIT品牌
#洗沐用品
#天然
#精油
#芳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