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迷人的笑容及魅力一點都不難|只要做到幾個牙齒保養步驟

1 / 1
亮白牙齒是帶來自信笑容的第一步

不管是藝人或模特兒,常常需要上鏡頭,或是工作上的需要,有些人會去做牙齒亮白,或是貼瓷片來增加美白程度,大家都嚮往能夠有漂亮的牙齒,但是牙齒越白越漂亮嗎?白的不自然真的好看嗎?其實,只要做到幾個清潔步驟,不用花大錢,你也可以擁有漂亮的牙齒!

每餐使用牙線

不管吃哪一餐,用餐過後,使用牙線棒或牙線清潔牙齒是對牙齒的基本保護,能夠及時的把卡在牙縫中的殘渣清理乾淨,再搭配漱口水,可以清潔的更加徹底,減少牙結石風險,同時也能保持口腔清晰。

定期洗牙

這一點是最簡單卻也最困難做到的事,可能因為忙碌、懶惰、覺得麻煩等等理由,而忽略了半年洗牙一次的習慣。洗牙可以美白牙齒,還能順便檢查牙齒的健康程度,有狀況也可以趁早發現,及時處理,避免狀況越來越嚴重,否則原本小小的補牙可以解決,變成要抽神經,甚至嚴重到需要拔牙,得不償失。

少喝有顏色的飲料🥤

現在有顏色的飲料越來越多,顏色也越來越豐富,茶色或是任何有顏色的飲料,都是讓牙齒不夠潔白的因素,尤其喝飲料時,很難跟水一起配著喝,飲料喝的越久,顏色也會卡的越徹底。

我本身也非常愛喝飲料,尤其是茶系列飲品,茶的顏色就是非常容易卡色在牙齒上,以前沒有很注意,而且飲料一喝就可以喝一整個下午,不但飲料品質下降,牙齒也很容易被染色。

現在只要有喝飲料,我都會常常喝水漱口,降低茶色上色的機會,也能適時補充身體所需水分。

找到適合自己的牙刷

有些牙刷的刷頭比較厚,大小也比較大,沒辦法照顧到智齒,甚至不適合自己的口腔形狀,很容易忽略對智齒的清潔,讓智齒天天處在發炎或蛀牙的風險當中,刷毛的柔軟度及細密度也很重要,柔軟度不足可能造成琺瑯質受損,刷毛不夠密也可能造成清潔不夠徹底。

保持牙齒整潔,是對自己,同時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一起來露出自信的笑容吧!

看更多我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健康 #牙齒保健 #美白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