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力量來源是"___" !戴口罩,是一種很時尚的態度

1 / 1
疫情期間, 口罩無疑成為現下穿搭的重要一環!! 無論口罩有花樣與否,都是讓我們充滿力量的關鍵! 防疫或許是一句口號,但它也可以是一種心態! 更可以是一種很帥很powerful的態度 !這篇就要來教你如何拍出接龍的影片唷!

當初發想到這個拍攝idea時就好迫不及待可以找大家一起來玩♡ 這次找了總共八位各對穿搭和時尚擁有相當影響力的棉花糖網紅們一起完成 #口罩接龍 拍攝! 戴口罩這件事不只是自身的責任,也可以是互相關心的提醒,也是一種大家的齊心協力!

@lovepobbi@hihipuff_

因為這次找了很多女孩一起合作拍攝,所以我預先打了一份分鏡和注意事項給大家方便溝通和了解,結果,這個我原本以為的單純接龍,實際執行起來眉眉角角比我想像得還要多太多了啦!! 只要一個不注意,傳遞就會不夠真實和流暢捏!

@ujoydiary ♡  @sheena_1106

廢話不多說! 我就來跟你們說說要怎樣拍出接龍的影片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準備    

1.每人兩片口罩

2.影片app: Insh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鏡     

造型1👉️比較居家的感覺

1.早上起床

2.開心的從旁邊"左手"接到口罩

3.口罩向前檔鏡頭(轉場)

造型2👉️完妝的漂亮模樣

1.口罩帶在臉上從鏡頭進而遠退開

2.展示服裝和造型→展現戴口罩一樣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變出另外一片口罩,從"右手"傳遞給下一位→有提醒大家戴口罩的意謂

@chistlle_c ♡  @mozaiyang

     注意     

1.口罩顏色要統一才有一直傳遞出去的流暢感

2.哪一個方向接收、哪一個方向要傳出去必須統一! 那不然只能靠後製去將大家的方向統一了!

@damitahuang  ♡  @hello__0424

     後製     

Inshot這個影片剪輯軟體真的是超級好用又佛心,免費版本的功能根本就已經無從挑剔👍️👍️ 而且很棒的是,它有「翻轉」功能,所以如果有人傳遞的方向錯誤,就還可以靠後製補救囉 (有些人的相機、拍攝軟體會有鏡射效果,所以真的很容易導致大家的傳遞方向混亂,此時就真的只能感謝科技讓我們能夠後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最後,就來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拍攝成果囉!

我們是不是超極可愛的呢!!如果你也認同,戴口罩是一種時尚也是一種很帥的態度的話! 請大力把影片分享出去吧!!

´・ᴗ・`後記

在防疫期間還遇到了一個超乎我原本預設的困難👉️就是因為現在大家都在家根本不用出門、不用化妝,所以還要去ㄑㄧㄠˊ到大家有化妝的時間大家才方便拍片,這點完全出乎我預料XD ( 現在真的是能不化妝就不化妝耶! 話說,一個月沒什麼化妝之後皮膚好像變好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