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生活綠洲』讀著別人文字獲得過日子的靈感(下)

1 / 1

疫情即將解禁,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可以出門用餐與聚會的日子,還是貼心提醒不管怎樣大家都還是要戴口罩+勤洗手喔!
以下分享的帳號都是莎姐真心推薦!有服裝品牌、知識分享或文字喔~ 

club house + Instagram 

最近很常在家,意外跟房後一聽就喜歡的小room!蠻推薦給有club house的朋友可以一起追蹤。 主題都是分享精油功效,針對氣候或主題來分享些配方!很受用喔~ 疫情期間不如加入club house認識朋友吧!

台灣歷史知識分享

不知道你對台灣歷史熟不熟悉?還是離開學校就都忘記了呢? 其實現在每日花三分鐘閱讀些關於台灣歷史的小故事反倒是很療癒與開心的事情! 三分鐘來了解台灣或找到有興趣的議題~

服裝品牌

替大家找到一個很棒的服裝喔!印度手工選布、獨特印花、手編礦石項鍊!

莎姐購入的一件黑色底罩衫搭配寬版長褲或罩衫都很好看!算是能跳脫平常穿搭的一種風個~ 每個人都該有一件唷!印度手工印製的掛布也很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分享印度旅遊跟發掘過程!

IG Influencer

莎姐推薦「喬海娜」文字或想法都很誠懇與直白頗析,能從分享裡得到力量喔!許多海邊、運動的照片,身材很好的她從不吝嗇分享~ 姐妹們來一起變美變有智慧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希望你們也都能因為追蹤他們而讓生活更開心!

http://www.taaze.tw/apredir.html?156212533/http://www.taaze.tw/container_seller_view.html?t=11&k=03&d=00&ci=1562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