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2021整理 | 十大優缺點都在這裡,來來來,我一次告訴你!

1 / 1

先別急著買手機,大家期待到不行的iPhone 13,在還沒上市就已引起許多新色與功能的系列傳聞。不只有傳出電池容量大幅提升,手機螢幕與鏡頭也將大大升級,近日更傳 iPhone 13 將有芭比粉、寶寶藍和金屬銅等新色版本,除了顏色的比較,十大優缺點也一起盤給你!!!

【iPhone 13改哪裡?】

今年蘋果推出的iPhone13依舊是有四個版本,和今年的iPhone12系列相同,從最便宜的iPhone13mini到最貴的iPhone13ProMax。

今年推出的iPhone13在有高刷螢幕的同時,還會比較省電,其實這一點才是「果粉」們最期待的事情,省電之外還會整合Face ID 和 Touch ID 雙驗證功能,採取螢幕指紋 Touch ID 功能取代Home鍵。

【iPhone 13十大優點】

  1. 外觀
  2. 手機大小
  3. 鏡頭
  4. 效能
  5. ios系統
  6. 電池
  7. 顏色
  8. 消光黑特徵
  9. Pro款
  10. 容量

【iPhone 13十大缺點】

  1. 瀏海
  2. 創新
  3. 價錢
  4. 推出速度
  5. 厚度
  6. 鏡頭高度
  7. 外包裝
  8. 內容物
  9. 說明書
  10. 保固問題

【iPhone 13十大優點】>>外觀

iPhone13的瀏海設計將會縮小,瀏海縮小的好處就是使用者的螢幕可使用空間會大很多

👆圖片來源

👉閱讀更多 :iPhone 13「寶寶藍、豆沙粉」新色登場!瀏海變小、Touch ID回歸⋯5大預測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3十大優點】>>手機大小

手機整體的體積縮小

【iPhone 13十大優點】>>鏡頭

鏡頭設計也會發生改變,iPhone13系列手機可能會改變1200萬畫素的主攝,還會配備升級後的不同光圈超廣角相機,最大光圈是f/1。8,如果再加上防抖等其他技術,那iPhone13系列手機的拍照能力將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iPhone 13十大優點】>>效能

iPhone 13會使用A15仿生晶片,還支援5G功能,可以流暢的執行大部分主流遊戲,進遊戲的速度也比安卓機要更快一點,這也是IOS系統帶給它的優勢。

👆圖片來源 : CANVA

👉閱讀更多 :iPhone內建鬧鐘小技巧!8個隱藏實用祕技,你知道怎麼「一秒刪除所有鬧鐘」嗎?

【iPhone 13十大優點】>>ios系統

整體的流暢度還是很棒、很快!!!

【iPhone 13十大優點】>>電池

iPhone13的電池容量也將會得到提升,5G帶也將升級為高通5nm工藝的X60,也就是說「續航短」這一點讓蘋果多年來頭疼的問題在iPhone13上將會得到改善。

👆圖片來源 : 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3十大優點】>>顏色

iPhone 13 可能不同以往推出消光黑、「寶寶藍」、「寶寶淺粉」等特殊色!

👆圖片來源 : CANVA

👉閱讀更多 :可以用「頭」控制手機?編輯特蒐6個你絕對不知道的iPhone隱藏小密技!

【iPhone 13十大優點】>>消光黑的特徵

消光黑配色取代以往經典的石墨黑配色,上面更會使用「防指紋塗層」,讓手機比較不容易沾染指紋!

【iPhone 13十大優點】>>Pro款

使用超低功耗的 LTPO OLED 面板,即是低溫多晶氧化物的技術,不但可提高螢幕的解像度,同時可讓畫面更清晰,色彩還原度更豐富。

【iPhone 13十大優點】>>容量

iPhone13 因要支援45FPS 速度的 8K 影片錄製,所以內部存儲容量也需要全面提升,或會提升到1TB容量,讓大家有更多空間存儲影片、相片。

【iPhone 13十大缺點】>>瀏海

雖然尺寸縮小了很多,但是依舊很影響使用者的使用體驗,不得不說,蘋果公司這一點真的應該向其它手機學習一下。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電池續航不夠力?編輯特搜iPhone「省電妙招Top10」,深色、淺色模式差很多!

【iPhone 13十大缺點】>>創新

IPhone系列手機近幾年的創新越來越少,一直改其它家改過的內容~

【iPhone 13十大缺點】>>價錢

頂配版售價可能來到新台幣 6 萬 5075元,成為史上最貴 iPhone。實在是高到不行ㄚㄚㄚ 

👆圖片來源 : IPHONE

👉閱讀更多 :千呼萬喚!史上最低價iPhone 12登場,4機型9顏色,蘋果發表會新訊懶人包一次看!

【iPhone 13十大缺點】>>推出速度

IPHONE12整整慢了一個月才上市,距離新 iPhone 可能發表時間至少超過半年

【iPhone 13十大缺點】>>厚度

有可能因為需要更大電池容量而變更厚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精選 20 個超實用 iPhone 隱藏功能~不知道一半以上,就別說你是拿 iPhone!

【iPhone 13十大缺點】>>鏡頭高度

iPhone 13 鏡頭高度2.51mm明顯會較厚,iPhone 13 Pro鏡頭高度達到3.65mm,比 iPhone 12 Pro鏡頭幾乎多出一倍。

👆圖片來源

👉閱讀更多 : iPhone隱藏功能全攻略!23項實用技巧懶人包,有沒有白買就看這篇了!

【iPhone 13十大缺點】>>外包裝

iPhone 12因為少了充電頭、和耳機等配件,外包裝盒變薄了許多,倚著環保理念,iPhone 13可能只剩機子了

👆圖片來源: IPHONE

👉閱讀更多 :超時髦!iPhone13 再釋出潮流新色「愛馬仕橘」,甜蜜新色都整理在這篇啦!

【iPhone 13十大缺點】>>內容物

在 iPhone 6s 上,蘋果取消了送了三代的 Micro USB 轉接線;在 iPhone 7 上,蘋果取消了耳機孔,但附贈了 3.5mm 轉 Lightning 轉接線以及 Lightning 耳機;但僅僅過了一年,在 iPhone 8 上,蘋果就取消了耳機轉接線;去年的 iPhone 12 ,蘋果正式取消耳機和充電器。而這次,蘋果又把主意帶到了卡針、貼紙和充電線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PHONE

👉閱讀更多 :【iPhone 12預測】新色「玫瑰粉、海軍藍」、規格售價⋯最新最全懶人包帶你一次看!

【iPhone 13十大缺點】>>說明書

從 iPhone 3GS 至今,蘋果也一直在鍥而不捨地壓縮說明書的分量。以作者手上的樣本為例, 3GS 的 “ 手指操作訣竅 ” 使用了摺頁進行包裝,到了 iPhone 5s 就退化成了一張卡片,而現在的 iPhone 12 ,乾脆都沒有具體圖示,你只能去官網查看

👆圖片來源 : IPHONE

👉閱讀更多 :全新 iPhone SE 真的來了!小資族夢幻組合:無瀏海、單鏡頭,最便宜不用一萬五!

【iPhone 13十大缺點】>>保固問題

機身內部序號與顏色、型號及大小不符,有缺少零件、更換非官方零件或電池,都屬於不提供原廠免費保固維修。

👆圖片來源 : CANVA

👉閱讀更多 :iPhone 12全新概念圖公開!絕美新色「海軍藍」、「玫瑰粉」登場,果粉暴動不是沒有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優缺都是網路上各種對於IPHONE13的猜測,官方網站尚未公布真實樣貌,僅供參考喔~~

#iPhone 13優缺點#IPHONE13 #IPHONE13亮相 #IPHONE13購買 #IPHONE13價錢 #IPHONE13解密 #IPHONE13瀏海 #IPHONE13大小 #IPHONE13顏色 #IPHONE #APPLE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寬板滑水】尾波---<| 一輩子不能錯過的水上極限運動| 新手需要知道的事 |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跟著卡蘿動起來 | 揮揮衣"袖",是時候跟你的蝴蝶袖說掰掰囉!!!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運動必備】Dcard網友推薦!2021精選TOP15平價運動服,CP值有夠高!!!

💪【運動必備】2021精選15款Nike慢跑推薦好穿好看又時尚的Air max、zoomv系列一次盤給你!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上)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下)

👀【夏日必備】2021最新不踩雷!盤點二十款必買海洋友善防曬推薦!Neogence、品木宣言大品牌報你知

👀【夏日必備】2021最新!十五款蘆薈凝膠推薦Banana Boat、廣源良一次報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台南美食推薦】甜食控的你來台南絕對不可錯過!!正興街必吃散步甜食 | 蜷尾家,甘味處 | 冰淇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還有情感分享,本身是大學生兼職游泳教練,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讚follow,如果喜歡我~那就追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