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這樣搭配,讓空間更時尚了!不藏私的5個大理石搭配位置,讓你不再為了設計而煩惱!

1 / 1

自帶仙氣的素材代表—大理石

大理石屬天然石材,自然獨特紋路與略帶冷調的氣質,也給人時尚優雅的感覺。

設計裝修中,有人喜歡中式風格、有人喜歡歐式、也有人喜歡木材。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很神奇的是大家對大理石一點也不反感。反而大理石,能夠融入各種設計裝修風格中,還能帶出另一個層次的美感。

今天不藏私的公開大理石能夠搭配應用的設計位置。

大理石怎麼設計才有質感?

大理石—電視牆設計

一踏進屋內時,電視牆永遠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如果不想要整間房子都是大理石的話,電視牆是最好的選擇

擔心太多的大理石會給人奢侈感嗎?

試著用木頭來綜合整體的感覺,再運用一些暖色系的吊燈以及登條營造出現代卻又溫潤的風格。

大理石—沙發牆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都是將大理石設計在電視牆面,很少數設計在沙發背景牆。

如果說素色的沙發太單調,那要不要試試看沙發後面搭配得不是白牆而是大理石呢?整體空間造型反而更簡潔美觀,也能讓你家的大理石跟別人的設計不一樣。

想看更多大理石設計嗎?來我們官網看看吧:https://southernlandltd.com/marble-de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