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品牌【牛乳石鹼】堅持傳統「釜炊製法」 耗時耗力打造出國民愛用紅盒皂,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它!

1 / 1

隨著疫情邁入另一個高峰期,「勤洗手、少出門、戴口罩」三大守則成為嚴峻疫情下最重要的生活保健守則,連帶著讓香皂、洗手乳等清潔用品成為消費者爭相搶購的目標。而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來自日本大阪,家喻戶曉的日本國民品牌【牛乳石鹼】,始終堅持採用傳統「釜炊製法」製出一顆顆溫和滋潤的紅盒皂,為無數日本消費者與海外愛用粉絲做好重要的肌膚清潔大計,陪伴大家度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日本百年製皂品牌【牛乳石鹼】堅持打造品質第一的日本國產香皂

從明治維新開始,日本國內民眾受外來文化影響,開始養成用肥皂清洗身體的習慣,製皂產業蓬勃發展。【牛乳石鹼】的創辦人宮崎奈良次郎先生於明治時代尾聲的1909年投入香皂代工廠商的行列。在日本製皂產業中心「大阪」創建了【牛乳石鹼】的前身共進舍石鹼製造所,成功奠定了【牛乳石鹼】的品牌基礎。並於創業20周年之際,成功打造出自家香皂產品「牛乳石鹼紅盒皂」為日本國民提供品質第一,溫和滋潤的優質香皂。

1940年代因為二戰的關係,【牛乳石鹼】雖一度受戰火波及而停業,但戰後憑藉所有社員的齊心努力,順利從戰後的灰燼中重生。相較於其他香皂品質良莠不齊,「牛乳石鹼紅盒皂」以出色的品質,溫柔細緻的花香成功推向日本各地,讓日本全國民眾迅速注意到這個來自日本關西地區的香皂品牌,開啟了【牛乳石鹼】的輝煌時代!而讓【牛乳石鹼】能製作出溫和不刺激、優秀品質香皂主要關鍵正是:堅持百年古法製造傳統,耗時耗力不惜成本,100%日本國內製造的「釜炊製法」!

堅持傳統「釜炊製法」,耗時七天才能完成的溫柔滋養「牛乳石鹼紅盒皂」

【牛乳石鹼】堅持採用傳統「釜炊製法」就是在超大鍋子(釜)中,由專業製皂職人依照精準比例投入高品質牛脂、椰子油等嚴選優質原料後,持續加熱、攪拌。接著於第三天投入食鹽,透過皂化鹽析過程,製造出的優質皂基。宛如製作頂級佳釀的繁複流程的「釜炊製法」是無法被機械取代。

不同於一般市售大品牌採用能在短時間(10~30分鐘)內快速大量生產的「中和法」,【牛乳石鹼】堅持採用的「釜炊製法」都必須透過專業職人純熟的技術及經驗,並花費一星期才能大功告成。透過「釜炊製法」將油脂成分轉化成對肌膚好的滋潤成分,唯有這樣的用心才能製作出最優質的「牛乳石鹼紅盒皂」,才能帶給消費者放心、優質、溫柔的肌膚清潔之道。

有【牛乳石鹼紅盒皂】相伴,勤洗手不再是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平均售出一億五百萬個以上的「牛乳石鹼紅盒皂」不僅是日本2020年市占率No.1的品牌(*註一),更是跨世代日本人共同的記憶,對於許多台灣哈日族群來說,「牛乳石鹼紅盒皂」是去日本旅行大肆採購時的必買的小物。而對許多台灣年長消費者來說,這塊「以前要去舶來品店來能買到」的日本香皂,更有著難以忘懷的好印象!

如此高品質的「牛乳石鹼紅盒皂」是款適合全家大小、男女老少一起用來清潔全身與臉部肌膚的清潔產品。「牛乳石鹼紅盒皂」的滋潤成分更讓疫情期間每天頻繁勤洗手的你、不僅可以滋潤雙手肌膚,同時達到衛生清潔的效果。洗完手後玫瑰細緻優雅的香氣更是讓人心曠神怡。現在不用遠赴日本或跑舶來品店,住家附近的全聯、家樂福、康是美等各大通路的貨架上都能看到「牛乳石鹼紅盒皂」百年耀眼的紅色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