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與分享整合社群連結

1 / 1

社群資訊連結整合,讓紛絲更能清楚了解相關資訊

普及化的網路時代,而各平台的分享相關連結網址通常只有一個欄位,例如:Instagram、Twitter、Facebook等常見社群!

就讓我們來了解目前最常見的整合資訊網吧!

以下將分享操作步驟及推薦個人使用(無業配,純屬個人分享)

📍linktree

對我而言linktree適合充滿設計感的你/妳,相較其他整合連結網站發揮空間較廣,也是目前觀察最多人使用的整合連結網站。

語言版本為英文,目前暫無支援繁體中文;費用選項分別為免費/付費。

以下圖文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當然是註冊帳號,同時設定用戶連結名稱。

🔸設定用戶名稱。

🔸費用選項分別為免費/付費。

🔸前置作業設定完成後,主畫面將呈現下方圖片。

紅色提醒標語為驗證電子郵件,點選將會寄發信件至郵箱,依照信件連結點擊後,驗證即為完成。(郵件有可能延遲5分鐘,請耐心等候!)

🔸輸入連結名稱及網址,即可顯示於下方此圖內的右方圖示中。

🔸依照個人資訊輸入連結名稱及網址,並調整頁面內容色彩,將能呈現下方圖片。(此圖為免費版本)

📍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戶若選擇以Google登入link,將可能需要支付認證登入簡訊的費用,也等於是每次重新登入都要付簡訊費用的意思,而相較與linktree不同無區分免費/付費,皆為免費;而語言版本可調整中英文設定。

🔸由於登入方式為用Google登入,將無需設置電子郵件等設定,只需設定用戶連結名稱即可。

🔸首次登入後,將需點選紅色提醒標語驗證電子郵件,依照信件連結點擊後,驗證即為完成。

輸入連結名稱及網址,即可顯示於下方此圖內的左方圖示中。

🔸依照個人資訊輸入連結名稱及網址,並調整頁面內容色彩,將能呈現下方圖片。

📍SHORBY

點擊內容測試,尚未註冊帳號!內容頁面相較樸素,且設定模式更為簡單。

✨有註冊帳號可以下方留言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My.Bio

已註冊,未截圖頁面內容🙇🏻‍♀️

內容呈現方式與linktree、link皆為相似,可依照個人喜好而選擇。

🌻以上圖片檔,截圖於linktree、link、SHORBY、AllMy.Bio官方網站頁面內容及個人資訊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