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One】國際時尚大秀御用掛燙機|Hermes、Chanel 與 Louis Vuitton 後台御用就是它!

1 / 1

SteamOne STILYS 掛燙機 

終於有時間寫之前想寫的 SteamOne STILYS 掛燙機 開箱文!號稱是 掛燙機界的 Hermes 等級掛燙機!這台掛燙機每當我經過百貨公司的時候,都會被吸引過去... 因為外觀實在太美了!跟其他廠牌比起來外觀... SteamOne 掛燙機 這台根本無敵!

先上網做了功課,發現這台在國外都是高級精品店在使用的喔!還有雜誌專門介紹 原來Hermes、Chanel 用的掛燙機都是 SteamOne

安全裝置:使用紅外線感應系統,能夠自動感應開關蒸汽,不怕過熱。

整燙與殺菌:每分鐘 25 g 的連續集中蒸氣,快速殺菌除臭,清理衣服上沾附的細微污垢。

恆溫整燙不間斷:98℃恆溫控制,讓過程中不用反覆停下等待溫度。

防燙:操作軟管三層防燙,方便各種角度使用。

以上的優點都讓我非常喜歡,而且實際在百貨專櫃上試用也非常順手,就直接從百貨公司下單了!收到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配件不多,基本上不用說明書就可以直接裝上使用。

配件包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已裝上)、防燙手套、迷你壓版、衣物棉絮毛刷、說明書、電池。

由於紅外線是另外需要偵測的電源,所以要將 電池裝在爭氣噴頭掛鉤上 。

組裝很快速,雖然我有人幫忙 XD 但是真的很簡單喔!就是轉轉裝裝~

   試用心得   

底座很穩 使用到現在2年都沒有倒過任何一次!

整燙的溫度也很棒 不會像我之前用過其他品牌會滴水或著一下冷一下熱....

各種材質都適用 目前為止我燙過很多種材質,之前用比較差的品牌,燙絲質還會很不容易平整,這台完全不會啊!

操作起來也非常順手 我真的超愛的!一直覺得家中...最正確的就是買掃地機器人+掛燙機!使用率100%~

我真的到處推薦別人買這台,只是價格有點貴... 一台要 14XXX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還出第二代 Minilys 2 有腳架在下方喔!點網址觀看  
我覺得更方便,因為這樣就比較好移動或搬動!我是第一代 Stilys !點網址觀看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