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滑手機不再焦慮,15張冷淡風黑白系手機桌布讓你瞬間沉靜

1 / 1

多了好多時間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滑手機,對3C依賴程度越也越來越高。既然離不開手機,那就為手機換上冷淡風的黑白色系桌布吧!讓我們暫時逃離疫情的焦慮感、沉澱一下自己的心。

以下15張桌布都有兩種版本,一個是原圖、另一個加上了字詞或短句子,你喜歡哪一個呢?

平靜的海洋是美好的,但唯有波濤洶湧的海水才能淬練出經驗豐富的水手。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此時此刻此處也正是我們該經歷的,放寬心好好體驗吧。

只要朝好的方向去,最終這些好都會回到我們身上。

往上爬才能看更遠,眼界決定自己的境界。

放眼望去,只要我想就能踏足整個世界。

用心留意每一個精彩瞬間,你會發現生命的巧妙與美好。

探索,只有不斷深入才會有驚喜的發現。

你可以聰明、反應敏捷,但可別尖銳帶刺喔!

別害怕黑暗,因為黑暗讓我們更期待光亮。

只要你願意,隨時都能讓心自由飛翔。

跨上你最喜歡的重機,踏上你的自由之路吧!

登高望遠,放寬眼界就不容易被眼下瑣事困擾羈絆。

自我的強大來自不斷的淬練,靜待時機做好一飛衝天的準備。

世界很大,只等你踏出探索的第一步。

聚焦當下才能放眼未來

以上15組的冷淡系黑白桌布你喜歡那一張呢?趕緊收藏起來,讓手機也能按照你的心情更換新裝,也歡迎分享給身邊喜歡黑白風格的朋友喔!

喜歡自然系桌布的也可以來這邊挑選:

延伸閱讀➡️➡️15張自然系桌布,讓你打開手機就能感覺到一陣清新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吧,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創業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https://reurl.cc/WL3W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