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為自己的誕生和成長驕傲狂歡┃我想送給你

1 / 1

  我是梓鹿,一個擅用多種媒材的創作者,目前正以成為一個好國王為目標努力前進!如果我的作品能與你的心共鳴,帶給你溫暖和快樂,我會很高興。歡迎你以留言或按讚、收藏的方式給我回饋,你的任何隻字片語都讓我非常感激。

  「我想送給你」這個單元,是我為自己的生日發想的。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文字,我從去年生日開始寫文章送給我自己,這是我給自己最深的期許、鼓勵與祝福,所以我想分享這些禮物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喜歡看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到下面這些地方拜訪我的城堡: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從兩年前開始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的日常會放在上面,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My FB(大致上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可以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我是個公民記者,嘔心瀝血的作品都在這裡。學習中,不足之處歡迎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elegram(如果你訂閱這個,可以即時捕捉我的最新作品更新資訊,或者跟我聊天)

Happy Birthday

  十年前的你,十歲的你,第一次嚐到了創作的樂趣,之後便一直那樣堅持下來。起初也受過很多的挫折,感覺自己怎麼寫都比不上人家,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這樣的感覺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毋須多言的肯定與自信。

  因為是你喜歡的事,你就去做吧,即使沒有人稱讚你,只要你開心、滿足,那就好了。

深呼吸,慢下來,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

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十年後的你,三十歲的你,會是什麼樣子呢?我真的很好奇。

  應該已經變得更漂亮,更加穩重,精明幹練又有自信了吧?你一直都堅定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你始終如一,在人群之中保有自己的形狀。

  只要是人,就會有做不到的事,有痛苦的時候,有一些可愛的缺點,有瑣碎的煩惱,和需要面對的考驗。但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這代表你還有機會繼續成長。

  你應該會覺得此刻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的自己很蠢,你也許還會記得,這一天的你為了等期末的40分鐘新聞長片上傳完畢,從深夜一直癡癡等到天亮。十年後的你,想起十年前的自己,都會忍不住笑起來,因為那時的自己是那麼的年輕,只是看見天空的一角,就以為看盡了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讓你的世界和思緒只剩下那些讓你沮喪的人事物,讓你的生活充滿平靜的喜悅和簡單的美好。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那個寬容大度,優雅從容,慈悲而有智慧,才華洋溢而謙遜,勇氣與溫暖兼備的國王。

  王者的道路沒有盡頭,你會一直走下去,但你要知道,自己永遠不會孤立無援,只要你伸出手,必定有人抓住你的手。

敞開心信任自己,也試著相信別人。

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我想送給你

  今天是屬於你的加冕慶典,為自己的誕生和成長驕傲狂歡吧。

  二十歲生日快樂,我的小可愛。

送給看到最後的你

  哈囉,我是梓鹿。謝謝大家看著我的文章陪我一起倒數,希望你喜歡這系列文章的配圖設計,我把這些日子以來的貼文配圖製作成了電腦和手機桌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下載。非常感謝有緣看見我作品的每個你,你的支持與回饋是我最大的動力,我會繼續創作溫暖人心的作品,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讓簡約的色彩和暖心小語時刻陪伴你

為自己而活系列 電腦及手機桌布下載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梓鹿

#感恩日記

#20210620

#formyself

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你會更快樂,當你開始感恩自己擁有的┃我想送給你

失敗了也沒關係,只是遊戲洗牌,重新開始而已

我在這裡,哪裡也不去┃我想送給你

快樂是城市夜空中看不見的星星

把我所有的愛與祝福都給你┃我想送給你

#織夢人梓鹿#靈性#靈性生活#療癒#愛自己#正能量 #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