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PRO維立補長效活力酵母B群

1 / 1

🌟NUTRIPRO維立補長效活力酵母B群🌟

最近這陣子我開始更重視身體健康這件事,每天都一定會用吃二顆B群,早、午一錠(飯後30分鐘),保養身體,因為面對疫情提升自身防護力才是王道,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都是提升自身防護力的好幫手。

工作量一多,忙起來很容易疲累無力,面對眼前爆炸的文字訊息,再加上工作忙碌、壓力大等~

每天補充維生素B群,再搭配伸展運動,能活力滿滿度過每一天。

平時要多注意飲食均衡的攝取如多喝水、吃水果等,並配合伸展運動,提升活力。♥

而除了飲食、運動之外,也可以試著每天補充維生素B群來補充體力,促進新陳代謝。

維生素B群是我們人體維持生化運作和食物能量轉換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足夠的B群讓你能更有活力的過一天。😍😍

💎NUTRIPRO維立補長效活力酵母B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添加NMN延緩老化成分

💎高科技天然發酵技術

💎抗酸植物膠囊

💎全素者可食

💎高吸收、高利用率長達18小時

💎多項國際認證(KOSHER猶太食品、IFANCA清真認證等)

忙的時候補充B群,有助於身體保護力 💪💪

一起守護家人健康很重要,B群大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NUTRIPRO維立補長效活力酵母B群 #B群 #保健食品 #補充B群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