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洩露版桌布系統聲音懶人包下載(34張高畫質桌布)!

1 / 1

在2021微軟 Build大會上,微軟執行長薩帝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自己已經提前體驗試用了好幾個月,並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Windows新版本充滿信心,同時也預告了本次Windows更新將會是近十年來最大的版本升級。

大會後,微軟官方也正式宣布將於6月24日發佈全新的Windows作業系統,根據多方傳聞,新一代的Windows很有可能被命名為Windows 11。而在網路上早已有以「Windows 11」命名的作業系統洩露,IOS檔案版本號為Windows 11 Build 21996.1 Dev。

透過網路的體驗與評價,可以發現Windows作業系統對UI進行了全新的設計,而操作介面和此前的Windows 10相差並不是很大,甚至有網友調侃此次「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更新是Mac系統與Windows的結合體。

在「Windows 11」洩露版本中發現,「Windows 11」增加了全新的默認電腦桌布,同時支援淺色和深色模式。

雖然「Windows」新系統還未正式發佈,但網友已經透過「Windows 11」洩露版將「Windows 11」電腦桌布和系統聲音提取了出來,大部分的桌布螢幕分辨率為3840 x 2400高畫質,而系統聲音都已經提取了.WAV音頻檔。因此,你可以直接下載「Windows 11」桌布和系統聲音懶人包。

Windows 11桌布系統聲音懶人包下載連結

點我去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