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把我所有的愛與祝福都給你┃我想送給你

1 / 1

  我是梓鹿,一個擅用多種媒材的創作者,目前正以成為一個好國王為目標努力前進!如果我的作品能與你的心共鳴,帶給你溫暖和快樂,我會很高興。歡迎你以留言或按讚、收藏的方式給我回饋,你的任何隻字片語都讓我非常感激。

  「我想送給你」這個單元,是我為自己的生日發想的。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文字,我從去年生日開始寫文章送給我自己,這是我給自己最深的期許、鼓勵與祝福,所以我想分享這些禮物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喜歡看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到下面這些地方拜訪我的城堡: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從兩年前開始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的日常會放在上面,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My FB(大致上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可以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我是個公民記者,嘔心瀝血的作品都在這裡。學習中,不足之處歡迎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elegram(如果你訂閱這個,可以即時捕捉我的最新作品更新資訊,或者跟我聊天) 

Blessing

  我把我能找到的,靈魂深處最好的一切都給你了。我以自己最好的一部分來祝福你,所以我也用同樣的話語來祝福自己。

  如果想起我,可以讓你微笑起來,然後因為笑了,讓你感覺這一天的生活稍微變得幸福一點,那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我想抱緊你,給你好多的愛、祝福和感謝。謝謝你接納全部的我,謝謝你的真心,還有你給予我的所有。

  偶爾還是會因為對成功的執著而不安地哭泣,但我會學習慢慢放下的。我會一直提醒自己,你給過我、教會我的,不會消失。我會記得讓自己快樂,因為你一定希望看到我每天笑著,開開心心的。

  願你在生活中能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愛和體諒;願你在成為自己的道路上能不斷覺察內在的光和希望。要常常讓自己開心,但如果感覺很難過也沒關係。想想那些很幸福的小事,那些溫柔的陌生人,吹拂面頰的風,靜謐美麗的月亮,漂亮的大樹、小花小草、落葉,可愛的小動物,好吃的早餐午餐晚餐,早晨的咖啡或是睡前的酒,靜靜發呆的片刻。

深呼吸,慢下來,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

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做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人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發現與分享隱藏在生活角落的幸福,這大概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把我所有的愛與祝福都給你,我聰明美麗的小鹿、小王子、小可愛。謝謝你所做的一切,謝謝你誕生在這世上,謝謝你成為你自己。

  我和你的約定是永遠的,像太陽把自己的光送給月亮,縱使相隔遙遠,卻從未離去。

  害怕的時候,來我懷裡吧,也請讓我住進你的心裡。你可以開開心心地生活,快樂不是你必須要做到什麼才有資格擁有和享受,你隨時隨地都能去感受到快樂、讓自己快樂。

  玩累了,記得回家,回到那片星空下的海洋。我就在這裡,是親吻你面頰的微風,是冬日裡的暖陽,是灌溉生命的雨,是承載一切的大地,我是光,是愛,亦是你。

敞開心信任自己,也試著相信別人。

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我想送給你

快樂的祕密

p.s. 也許你走遍世界,傷害了許多人,毫不留情鞭策自己,只為了得到快樂。卻忽略了快樂是城市夜空中看不見的星星,求不得、追不上,但不代表不存在。想像你的心是一片灑滿星光的夜空,你就擁有了世上所有的快樂。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梓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恩日記

#20210619

#formyself

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你會更快樂,當你開始感恩自己擁有的┃我想送給你

失敗了也沒關係,只是遊戲洗牌,重新開始而已

我在這裡,哪裡也不去┃我想送給你

你可以是任何模樣

靈性生活┃與Sasha的療癒紀事 2021/06/12

#織夢人梓鹿#靈性#靈性生活#療癒#愛自己#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