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鹽罐的心情》 2021歐洲盃足球賽正在火熱開打~愛足球的中年鹽罐

1 / 1

最近剛看到臉書回顧,愛上足球的一瞬間是11年前2010年六月十三號的英格蘭戰。

.

守門員Green的手滑,讓球順順的擦過他的手,像是與他手輕貼頰面來個法式打招呼般為對方滑進一球,讓觀眾席的貝克漢瞬間臉色大變,呈現一種我從未見過貝克漢帥氣臉上有過的最扭曲又難看表情。

英格蘭球員也像是與客席上的貝克漢有心電感應一般,集體‘一起’呈現理智線能呈現的最緊蹦,大概再多個0.00001的力度,他們會全體衝上去打Green的狠意。

.

讓本來只是湊熱鬧看個世足,正在被一下飛過來一下飛過去的足球搞到快催眠的我,愣了數秒,立馬在半夜三點瘋狂大笑。

.

從此之後,因為Green的一球讓我就此愛上足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每次提到我為何愛足球,我必提Green)

.

.

曾經在凌晨五點獨自一人走過長長的街,走進北橋華人街跟群義大利人看過2014年世足;2018年在對足球像是沒半點興趣的班夫,坐在大家認真吃麥當勞的中間,我完全不理大麥克還是薯條,只是深情注視著大螢幕。

當年法國隊一贏球,我居然默默無言的看著法國人開著有法國國旗的轎車狂按喇叭而過,眼神還跟他們對上。

之前參與觀賽的都是世足,今年的歐洲盃是我人生第一次參與觀賽。

原本要在2020年舉行,因為新冠肺炎才延至今年。

我是無意間找到線上轉播,才有緣如此貼近賽程表參與,真是感恩中國,沒有中國放網路上直播,我大概也沒機會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因為網速被卡,中國人翻牆出來看FB,IG,我竟然翻牆進去中國VPN看歐盃。

.

感覺奇妙(笑)

.

我的第一場觀戰歐盃,觀看的是芬蘭對丹麥。

竟然開賽沒多久,選手就倒在場上,昏迷不醒。

我傻眼到不行,在他倒下的前六個小時,因為我剛好在諷刺死死糾纏我的人,罵著:我的善良幾乎要被你們用盡,你們倒在路旁死了,我也會面無表情的走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媽啊!

從來沒想過六個小時後,在我眼前的螢幕,地球另外一端的球場上活生生倒了一人。

在被言靈的威力驚愕到不知所措的我,同時刻,中國主播的情緒也激動到不行,並且使用中國人向來飛快的速度下判斷說在急救,在急救,然後馬上口氣難過地說應該死掉了~之類云云。

.

蝦米死掉?!

我第一場歐盃耶?!

你不要開玩笑了!大佬!

我太害怕自己六個小時前的發言真得成真,我情不自禁雙手握拳,不停地說:拜託!醒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賽最後中止,看到球員陸陸續續離場,三更半夜卻異常清醒的我瘋狂在刷屏;感謝上帝!!他沒像中國主播猜測般的碰到最不幸的結局。

.

他醒過來了~😭

.

嚇死我了!

世足Green那球好像是我第一場世足,歐盃埃里克森是我第一場歐盃。

足球~要叫我怎麼忘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雖然就算翻牆翻到中國,因為敝人手機可能是被孤魂野鬼糾纏住,所以還是卡到不行。

我處在非常卡,非常卡,不停重整開機中間;甚至剛剛一個卡的空白,IKEA瑞典進了一球的精華場面就這麼錯過。

.

極度悲傷。

.

但因為能跟著歐盃賽程表,甚至觀賽觀到早至還沒入十六強賽,一場又一場球賽也讓我低迷的心情能有些許舒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希望接下來能不要這麼卡速~🙏

.

讓我一路跟至2022世足吧~⚽️😺😺⚽️

.

I Love FOOTBALL 🥰✨

.

#足球

#footba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フットボール

#uefa

#europeancup

#歐洲盃

#uefaカップ

#鹽罐

#中年塩入れ

#一般女性圖文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ion #sketch #artwork #anime #illustrator #draw #painting #fanart #creative #doodle #arte #uglyfanart

#2021JUNE #圖文創作 #插畫 #圖文 #그림 #落書き

#絵描き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

.

同時段,美洲盃正在開打,為什麼沒看美洲盃。

因為球賽時間早到最晚的是早上七八點,有場好像巴西,我看了大概十五分鍾就宣告放棄,有時候,咖啡實在不能挽救早晨萎靡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