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肚子竟然抽筋了?超搞笑遊戲風格《你會怎麼拯救世界》測出你的性格!

1 / 1

▊▊▊▊▊▊▊ 測 驗 篇 ▊▊▊▊▊▊▊

世界陷入危機了,需要你(勇者)來拯救!!

神賜與你一樣神器來拯救世界,你選擇哪一種?

▶ A.鎧 甲 史 萊 姆

✓ 具有自由變換外表以及超高防禦力的裝備

✓ 同時帶有一點療癒的感覺?

▶ B.胖 老 虎 麥 克 風

✓ 無視防禦力的驚人傷害能力

✓ 唱「兩隻老虎」打倒魔物時嘲諷感滿分

▶ C.蓄 能 魔 杖

✓ 可以從其他人身上借來力量,讓每一次攻擊都如同最後一擊般華麗

✓ 這把武器的外型感覺有點古怪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貓 咪 菸 斗

✓ 可以把噴到的對象不論生物或非生物全變成貓

✓ 對貓毛過敏者用起來會比較不舒服

▶ E.「 先 不 了 。 」

✓ 你看起來本來就是拯救世界的常客

✓ 懂得拒絕不合理的要

勇者,選好你的答案了嗎?那就一口氣往下拉,看看測驗結果吧!!!

▊▊▊▊▊▊▊ 解 答 篇 ▊▊▊▊▊▊▊

▶A《我是粗曠重機酒吧的啤酒杯,你茫時就能輕易將我摔碎》

「鐵漢柔情型」的你雖然看似堅強,但被車撞就會受傷。

白天強撐著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強大,但是一到夜深人靜時,總會有著拒絕讓媽媽開門進房的神祕脆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財運方便建議要買個保險,在你的堅強受到強烈衝擊而受挫時,或許會收穫一筆意外之財。

▶B《在絕對寂靜的世界裡,只有我獨自投籃到凌晨三點》

「天王巨星型」的你是個在專注時會全心投入的人,在騎車哼歌時避免唱煎熬一類的激昂曲子,以免旁邊的人滿臉問號或嚇到滑倒。

感情運方面,在和心儀的對象聊天時,還是要分點心思把忘了拉的拉鍊拉上,以免被請到警察局泡茶。

▶C《皎潔的月照亮眾人,自身卻已滿是坑洞瘡疤》

「一呼百應型」的你,在朋友眼中看似充滿朝氣與號召力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在看新聞時,像是被重金屬汙染過的水中生活許久,雙眼變得如同死魚般的內心。

交友運方面,擅長更換IP的朋友會時常在網路上,介紹許多外國朋友給你認識。

▶D《我只是個不愛規矩擺放的沙漏,怎麼打翻傾倒/都是我的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性不羈型」的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對於那些寫一堆廢話的心理測驗嗤之以鼻,但在貓咪肉球的面前永遠只剩下想吸到爆的愛。

健康運方面,因對於少部分青菜類食物如青椒、香菜、三色豆等恨得山高水長,建議在便當店時可以請老闆換成其他菜色,避免營養不均的問題。

▶E《你總能在我迷失於闇夜時,輕易的找到我,為我點燈。》

「一箭穿心型」的你是個直覺力敏銳的人,往往能夠瞬間切入核心。在遊樂園鬼屋時,常常在鬼還沒跳出的瞬間搶先慘叫,讓朋友們感到困惑不已。

在事業運方面,建議不要在高端和賽馬場等地方壓注過多,全心投入在手邊的事業上會讓你開花結果。

希望有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自己,也希望能娛樂到大家:D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測驗完的結果!!也歡迎轉貼分享♫

🌟 立馬追蹤 找到改變世界的好點子👉🏻 (@stillddt_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