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設計|波粼Bling : 有著歐洲靈魂的屋主,實現打造出置身國外的夢幻空間。

1 / 1

好的設計不會是千變一律,而是有溫度及感觸,讓空間成為裝載生活日常的容器。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原本為屋主住家的規劃設計案,位於台灣彰化的工廠老屋改造而成的規畫案,從兩三年前跟著案件看著他從什麼都沒有到變成現在這樣,直到整理手機翻到照片,才想說好好來紀錄分享一下。

這個案件從討論到設計及落實,都令人感到驚喜,無論是屋主的美感甚至是收藏選物到對於細節的堅持,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令團隊感到幸運可以有如此棒的合作!


這是經過一年多後再訪,發現屋主將廚房升級成了另一個更歐洲的樣貌了!

品味很好的屋主Emma,準備著自製的麵包、從花園剛摘落的玫瑰花瓣做成氣泡水招待我們。

真的以爲是飛到法國某個餐廳了。

櫥櫃上的擺飾,都是認真的選品及收藏,很多時候,空間需要的是生活的積累

可以看出過日子的軌跡及溫度,真的不是買一些你根本不知到為什麼要買的道具擺放而成

就會成為那些稍縱即逝的店家或是某些看起來複製貼上的樣品屋(我要被討厭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節的注重就連每一項餐盤器皿,都是好看的樣貌,其實我們喜歡的是空間可以常常利用擺飾或是陳列傢俱去做變化

人是活動的,所以將空間的體質規劃好,牆壁及天花板的細節及配色做好後,更重要的就是傢具的搭配及軟件的配飾


屋內所有的花草都是出自房屋後面的花園,種植了上百種的玫瑰

其實有年份的傢俱,特別的好看


鏡頭追著龍貓跑的我,好想帶他回家,但他住這邊真的幸福到不行

(回家後發現手機根本都在拍龍貓,我到底在幹嘛)

空間中圓拱型的窗框是特地打造的,外面將陽台規劃成可以種植植栽的空間,但其實外面又使用玻璃作出了內外區隔。



隨手一拍都是一副畫,很棒的是,這邊不但是花藝空間,更可以預約來一起享受這氛圍,在這邊花上一個下午,吃上親手做的甜點及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由屋主Emma打造出

像水圳上閃爍的波光,相映著蠟燭熠熠生輝的夢幻空間 波粼Bling

商業空間/住家空間/道具訂製/陳列規劃

如有空間相關需求,害羞的話也可以直接到我IG或是粉專私訊給我(笑)

Today's special!
https://salaco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