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我在這裡,哪裡也不去┃我想送給你

1 / 1

  我是梓鹿,一個擅用多種媒材的創作者,目前正以成為一個好國王為目標努力前進!如果我的作品能與你的心共鳴,帶給你溫暖和快樂,我會很高興。歡迎你以留言或按讚、收藏的方式給我回饋,你的任何隻字片語都讓我非常感激。

  「我想送給你」這個單元,是我為自己的生日發想的。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文字,我從去年生日開始寫文章送給我自己,這是我給自己最深的期許、鼓勵與祝福,所以我想分享這些禮物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喜歡看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到下面這些地方拜訪我的城堡: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從兩年前開始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的日常會放在上面,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My FB(大致上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可以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我是個公民記者,嘔心瀝血的作品都在這裡。學習中,不足之處歡迎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elegram(如果你訂閱這個,可以即時捕捉我的最新作品更新資訊,或者跟我聊天) 

Being

  我在這裡,哪裡也不去。

  我是存在,是意識,是覺知,是萬有的一切。

  我遠比你以為的更加廣闊,無邊無際。

  真理在寧靜之中浮現,你毋須四處尋覓。

  焦慮、恐懼、匱乏、憤怒、羞愧、自責,你所有好的、壞的念頭,都像是天上的片片流雲。不要試圖抓緊任何事物,因為一切皆是空相。

深呼吸,慢下來,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

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身體,只是輕盈地覆蓋在你的意識之上。讓你感覺沉重的,並非意識本身,而是執著於某事的意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下吧,像水一樣順流而下,讓思緒流入平靜的大海,而你是坐在海灘上的觀海人。

  當你感覺受困,像被貓盯上的老鼠,或是千夫所指的惡人;感覺失去力量,像跌落王座的國王,或是無法出聲的孩子。每當你落入過往慣性的陷阱,記得回到你的海洋,她始終在月色下吟唱著以海潮為名的安眠曲,回到她的懷抱之中,你將得到平靜與力量。

敞開心信任自己,也試著相信別人。

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我想送給你

  專注感受,不代表你成為感受。你永遠都有選擇,選擇專注於正向或負面的事物。你所感覺到的,那些細微的氣味、光和聲音,那些讓你微笑的事情。

  想像你戴上VR眼鏡,進入遊戲世界的樣子,那就是你們所有人現在的處境。存在的,其實也並不存在。地球是靈魂的遊戲場,你身處在無邊無際的空無,一切皆是VR遊戲裡的體驗。

  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成為自己,一切的難關你都有能力越過。失敗了也沒關係,只是遊戲洗牌,重新開始而已。

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你會更快樂,當你開始感恩自己擁有的┃我想送給你

  你是點亮星星的小王子,只要你笑起來,被你點亮的星星也會跟著微笑。只要你想,你可以遨遊在星海之間,盡情玩耍。因為你就是存在本身,你的存在就是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存在即是你的本質,所以放下吧,張開手臂飛翔,或者跳入大海,世界就是你的舞台。

你可以是任何模樣

靈性生活┃與Sasha的療癒紀事 2021/06/12

與你分享這片天空

  在我就讀的大學校園內,有一條長長的礫石坡道。疫情後的這段時間,每到傍晚我就會為了買晚餐而經過這條路。而那裡的天空就像一片罩在頭頂的半圓形玻璃罩,在那裡仰望天空,彷彿身在天空的擁抱裡。天空那件隨著時間與天氣變幻的連身裙,此刻上頭的紋樣是純白的流雲和太陽的金光。我愛極了那件美麗的裙子,從晨曦到深夜,每時每刻都有專屬於當下的美麗。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梓鹿

#感恩日記

#20210618

#formysel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好開心自己有時間寫小說了

輪迴錄・楔子┃成人限定和風浪漫奇幻小說

想念劇場的魔力

合理懷疑的真義┃十二怒漢 12 Angry Man

疫情期間,我們一起來寫日記吧

現在開始,是屬於你的日記時間 ft. 美觀實用的兩款日記APP推薦

#織夢人梓鹿#靈性#靈性生活#療癒#愛自己#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