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生活綠洲』讀著別人文字獲得過日子的靈感(上)

1 / 1

悶在家中是不是都在打電動、追劇、吃飯,覺得生活似乎限制了許多!人類是群居型動物,一直被關在小小空間真的要悶壞掉了~
莎姐精選10位精彩的生活分享者,經常分享每日狀態,透過文字讓生活換上不一樣光彩!當然他們的文字都很觸動人心,暖暖的讓自己的日常也有不同的想法!
今天先推薦五位,讓大家追蹤~

身為創作者的他,時常在IG分享日常料理,教大家簡便的在家開伙喔~

出版過「把里斯本放口袋」 時不時也會分享精彩的照片與註解,與大家回憶旅行!等不及在解禁後出國旅遊一番~

專業的美食家,經常走訪街頭巷弄,透過美食分享在地老店的過去!有別於一般食記,更多了許多個人想法在內,對生活、疫情、美食都有一番見解!
推薦給想朝美食專欄做文章的你喔~

專業攝影師「余維」 應該許多人認識吧~ 溫暖的文字時常分享對感情的看法,經常以描述狀態的文字引起許多共鳴,閱讀越多,越能被療癒,看透徹。

與家人日常相處的分享也是非常有趣的,透過文字能知道如此有趣的余維是在一個充滿開放與藝術的家庭中長大!看著她的日常分享,也能讓讀者珍惜現在與家人都健康的狀態!

朱先生常常會發問,然後熱情網友會四方提供回應!所有迴響都會集結起來~在煩悶的日常刷一下網友回覆,真的會笑到不能自己!當然他本人也是非常幽默!
真心推薦給你們~ 生活要笑,笑了才會快樂!

適合睡前靜靜閱讀的。隨著日常與照片的氛圍下一段註解,靜謐的照片能印在腦海裡,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分享五位很值得關注的帳號,逗趣搞笑到彷彿朋友般的分享都能安撫微焦慮的靈魂~ 快把他們當成朋友般追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