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最重要的儀式感(ง'̀-'́)ง

1 / 1

𝟷環境🏠

找個光線充足、離家有點距離,且人不多的咖啡廳,不少人可能會選擇在家或在圖書館自主學習室這些較安靜的地方,但我偏偏喜歡這樣有些許人聲,才不會讓我感到孤獨,而且看看周遭的人都努力得在生活,也更能激勵我繼續努力,而選擇離家遠的地方,才會有種為了不費此行,一定要有點進度才行。

𝟸音樂🎧

通常咖啡廳都有輕音樂或流行樂等,但通常都是慢歌居多,為了營造專注力,及獨立自我環境,我反而會帶上耳機,打開spotifyy選擇聽些節奏感強烈的英文歌,才能讓我加快開始讀書的腳步。

𝟹飲食🍰

買杯美式或燕麥奶拿鐵搭配著最適合不過了,最好可以在外加一個小點,為了鼓勵自己,我會立下一個範圍,完成了就能犒賞我的心靈一番。

𝟺穿搭妝容💄

只能說這儀式感不用讀書的時候也得要的八,為保持讀書時的心情,出門就得讓自己美美噠,別出心裁的穿搭說不定會豔遇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𝟻如何達到記憶點🧠

面對各種學業內容,時常會感到繁雜,難以裝進我的小腦袋瓜裡,為了達到記憶點,筆記肯定是少不了的,怎麼筆記對以前的我來說,也是超級困難,後來我終於找到種讓自己壓力不這麼大,也能順利記憶的小方法,不過就是挺費時、費功夫和墨水的。

以上都齊全後,我就能安心回家啦ᕕ( ᐛ )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