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客棧』珍珠白玉·手工香皂-內含珍珠粉的洗面皂、平價的高品質!使用後的肌膚如珍珠般細緻圓潤,如白玉般晶瑩亮麗!寵肌膚

1 / 1

十方客棧是2001年創立於高雄的一個專門製作手工皂的民宿店家,經由中藥配方打造了內含珍珠粉的手工洗面皂,它其實是一帖潔白肌膚的宮廷御方哦!這麼特殊的配方很令人期待!洗臉可以用頂級的珍珠粉配方,

還有使用珍珠白玉為基底,另外加入"人參"的人參珍珠白玉手工皂,可以潔淨、嫩白、控油、滋潤肌膚!十方客棧出的手工皂有好幾種天然的香氣,像是檜木、檀香、野薑花、茉莉、玫瑰麝香、桂花、茶樹、薰衣草、檸檬香茅等等的香氛氣味可供選擇!真的是好多手工浴沐皂讓我每天可以有著不同的香氣照顧自己的身體,帶給我快樂和激勵的一天!

許多老顧客的回購率也是持高!每一款都很喜歡且都很香,真的有舒緩肌膚的功效,常常都是一次添購好幾塊手工皂,各種香氣的都有!讓生活很享受沐浴帶來的綿密觸感!細緻的泡沫體驗什麼是會說話的香皂!

使用十方客棧的手工洗顏皂之後,臉部肌膚感覺更加細緻白嫩有感,且清潔力非常的讚嘆,像是去完角質之後的柔白感,非常的細滑水潤。加上手工皂本身天然的香氛味道,以及內含的天然珍珠粉,剛洗淨肌膚後的清爽度,超級的好!

因為內含天然的頂級成分,無論任何膚質皆可使用,男女也都適用,全家大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可同時洗臉去角質,簡單的一般洗臉程度就可以輕鬆的洗淨臉部肌膚!手掌一般的大小,握起來剛剛好!很喜歡它的圓形皂身,精巧剛好!在沐浴或洗臉時,都能一手掌握好手工皂,用來沐浴全身。

成分內含最特殊獨家的珍珠粉以及蠶絲蛋白、綠豆、薏仁、杏仁、燕麥、芝麻、椰子油等,對臉部肌膚都是很好的天然配方!好的品質,由大家鑑賞!

十方客棧所獨家推出的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也有多達20種的高濃度萃取精華液濃縮至面膜,可滲透至肌膚深層由內而外進行修復,達到"嫩白"、"修復"、"緊緻"的功效!搭配使用,維持肌膚健康與提升肌膚舒適度。

由專門研發手工皂的十方客棧所推出的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完美版型包覆性很好,它的全成分也是必然添加了珍珠粉,且全面膜不添加香料(精)、酒精、刺激性等化學成分,使用上非常的安心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完之後臉部肌膚非常的放鬆!對於時常保養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好很方便的面膜,全成分不但能提升我所需要的補給,且能帶給我愉悅的心情!達到瞬間逆齡的完美境界!使用它最好的地方在於它的羽絲面膜很貼,30ML精華讓我補足各種精華液,臉部毛孔也瞬間縮小、緊緻有彈力!

面膜是一種快速達到完美肌膚的美容保養品,實在是很給力,不得不說在敷的時候非常的清涼且舒服!它面膜的完整伏貼真的將精華液帶入肌膚底層,完美的將臉部肌膚緊緻度提昇!

它潔淨身體的手工皂也有添加天然的成分在裏頭,透明可見!洗淨力好,且全身肌膚都非常的乾爽潔淨,能有保濕又滋潤的水感度,浴沐完後非常的舒服!茉莉花香迷人,進口的精油使用完後也讓身體非常放鬆舒適!

店家非常的可愛,也針對茉莉的送禮給予客戶象徵性的祝福,有許多國家將其作爲愛情之花 , 青年男女之間互送茉莉花以表達堅貞愛情也作爲友誼之花。

有別於一般皂的風格,十方客棧特別將皂盒製作成真空包裝的,不但兼具美觀又環保!使用起來也相當的方便,只要隨手將背蓋取下,就可以直接使用手工皂嘍!攜帶方便,外出旅行時也可以帶著它。不用擔心瓶罐、一皂在手可旅遊好幾天!大小好拿、好用、好方便!自用送禮皆相宜。

珍珠白玉是十方客棧的主打商品,還有頂級珍珠白玉兩款,都是有獨家控油配方,能讓肌膚呈現細緻光滑、自然嫩白的透亮光澤!且價格實惠、CP值高,這點就非常值得購買入手一試,針對你想要加強改善的部位去護理保養,一定讓肌膚轉變成細緻光感!

貼近一看它的顆粒真的非常地真實,按摩在臉部肌膚不會有粗大的顆粒感,又能像日本的臉部去角質產品所含有溫和的研磨劑一般好用!可去除肌膚死皮細胞,使肌膚重現光澤。這樣好用的配方,使肌膚能重新恢復抗氧化能力,增強免疫防禦,且溫和不刺激。貨真價實,非常推薦!

如此小巧精美的手工皂是不是很讓妳心動呢?最能照顧肌膚的事就交給十方客棧的天然珍珠粉製作的手工皂,它的特製開運皂也散發出獨特的、讓您印象深刻的香味!給長輩最討喜!另外一個特色產品是禾歡,讓肌膚體驗五殼燕麥的淡香,還有各式各樣的香味,等你一一來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介紹的獨家配方,等著您來體驗以外,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各類手工皂所散發的獨特香氣,都是由十方客棧所搭配的獨家珍貴礦粉去調色,每一顆手工香皂都具有獨特的美,是結婚禮、伴手禮盒的好選擇喲!現在防疫期間,在家享受沐浴生活,十方客棧絕對是最好的沐浴伙伴!

官網:seefunsoap.com
蝦皮:shopee.tw/z7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