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 是戀愛了嗎?

1 / 1

志良每天都很期待放學,越接近大學指考,壓力越大,但只有每天的這個時候,能透過窗戶的一道光線,瞥見那抹美麗的微笑。

在班上總是隱形不太招人目光,考試成績普普,社團要上不上,爹娘不疼兄弟不親的他,很渴望有個同齡的談心好友。

話說這個從未謀面的好友,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長相清秀....應該是的,每天踏出校門往公車站牌的路徑上有個大公園,大公園正中央有一棵松樹,每天站在松樹下只要抬頭一望,國宅某層樓裡那位仙氣飄飄的可愛女孩便會面露微笑,透過若隱若現的窗簾,等待四目相交的那一刻。

說來也奇妙,志良自認不是什麼男神帥哥,或許每天從公園經過的人並不多,也只有他會停下腳步,直直地凝視著那棟看起來有點單薄的大樓,說是單薄也不為過,看來像是永遠住不滿似的人煙稀少,往那棟樓進出的人他倒是沒仔細數過。

正因為他知道自己並不是什麼第一眼帥哥,所以當那位女孩從窗簾後探頭飄過,他便感到莫名心慌,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第三次....他便心動了。

考完期末考當天,他自覺考得還不錯,正打算鼓起勇氣向那位女孩提出邀約,正興高采烈往公園松樹走去,抬頭一望,女孩卻不如預期並沒有出現在簾後。

志良心裡失落,心想也許人家已經名花有主呢?

但...心裡不知哪兒來的勇氣,決定奮力一搏,抬起步伐往國宅走去,決定無論如何,即便是交個朋友也不為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爬上女孩住的那層樓,憑著自己的推測他走到了女孩所住的房號,不自覺打了個寒氈。

明明是五月,怎麼突然有點冷?

甩了甩頭,志良訕笑著自己也許考試壓力過大精神衰弱了,才會覺得寒毛四起。

他敲了敲女孩家的門,卻發現門自己開了.....

「請問有人嗎?」志良朝著屋內喊了聲。

無人回應。

志良再度鼓起了勇氣大喊,並往裡面探了頭。這一探,把他魂都探掉了,志良嚇得跌坐在地,門「碰」地一聲把他和女孩關在了一起。

原來,清秀的女孩一直不是他想像的那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象中的女孩,正在窗邊晃來晃去。那是一具吊掛在窗邊的女性遺體,飄啊飄地,隨著南風飄過了窗戶右邊,風一吹,又往左邊晃了去。

面帶.....微笑地。

是的,那抹害羞的微笑,是因為勾著已然發紫的臉頸,臉型以些微變形的方式,將臉色蒼白的女孩勒出了嘴角勾起的模樣..........

嗨,你戀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