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食 ••• Snickers 士力架冰淇淋雪糕

1 / 1

最近超市狂打冰淇淋、雪糕、冰棒,我的心也被挑逗到不行⋯但其實我最心動的不是Snickers的雪糕,而是Twix的雪糕。原本對Snickers一直是持浮雲態度的!因為我比較喜歡的是裡面有脆脆餅乾的這種零食巧克力,像是KitKat我也喜歡。Snickers好吃,但不是我的首選。

最近Uber eats在跟Walgreens 合作,滿$30送$20!很誇張這是三折耶!所以就爆逛一波Walgreens,品項沒有很多,我把想吃吃看的冷凍食品幾乎都買了。

如果有Twix ice cream bar我一定會選Twix,可惜只有士力架雪糕。不過我向來相當喜歡這些品牌的聯名或變化型,所以變成雪糕的士力架吸引力還是提升不少,三折的情況下,願意買😌

一條小小的不到60g,這對我來說是加分!跟士力架本人放在一起的話,搞不好會認不出來🤣總之外面是一層巧克力。

裡面是花生冰淇淋、花生本人跟焦糖醬!我只能說,這傢伙超爆好吃!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如果有的話很值得吃!花生冰淇淋太美妙了,再搭配花生焦糖巧克力,完美。每一口都很完美。好好吃。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