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1 / 1

  我是梓鹿,一個擅用多種媒材的創作者,目前正以成為一個好國王為目標努力前進!如果我的作品能與你的心共鳴,帶給你溫暖和快樂,我會很高興。歡迎你以留言或按讚、收藏的方式給我回饋,你的任何隻字片語都讓我非常感激。

  「我想送給你」這個單元,是我為自己的生日發想的。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文字,我從去年生日開始寫文章送給我自己,這是我給自己最深的期許、鼓勵與祝福,我想分享這些禮物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喜歡看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到下面這些地方拜訪我的城堡: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從兩年前開始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的日常會放在上面,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My FB(大致上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可以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我是個公民記者,嘔心瀝血的作品都在這裡。學習中,不足之處歡迎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elegram(如果你訂閱這個,可以即時捕捉我的最新作品更新資訊,或者跟我聊天) 

Learning

This is my favorite thing!

  沒有什麼能取代學習帶給我的快樂,我熱愛探索的過程。學習結合了傾聽、溝通與表達,將我所學、所見的一切轉化和產出,變成一個故事,一個作品,這正是我最擅長的事。

  當然,有時候你實在做得太過火,你得去分辨吸收進來的東西到底重不重要?甚至於在吸收進來之前,你就該仔細想想這是垃圾還是寶貝?

  不要湊毫無營養的熱鬧,那只會消耗你的能量。

  我相信你有一雙清明的眼睛,一顆善良的心,和最聰明的頭腦。但你太過著急想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我知道他們似乎都拼了命向前奔跑,但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步調。深呼吸,慢下來,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學習跟吃飯一樣,要細嚼慢嚥。

  好的壞的,成功失敗,一切都是體驗,都是學習。不要擔心自己停滯不前,耽溺在追尋的過程,當下就是答案,真理在你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愛你,無論你如何改變,無論你擁有或缺乏什麼,無論你做了或不做什麼,我都一樣深愛著你。

  哪個你,我都喜歡。(吻額)

⠀⠀

By 梓鹿

#感恩日記

#20210615

#formyself

疫情期間,我們一起來寫日記吧

現在開始,是屬於你的日記時間 ft. 美觀實用的兩款日記APP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忘記持續用冥想療癒自己

與Sasha的療癒紀事 2021/06/12

一切增肥作業也都得等疫情過去

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溫咖裏 Wunkalee

無聊的話來補番看漫畫吧

只想告訴你┃跟梓鹿一起追漫

或者如果你偏好小說

輪迴錄・楔子┃成人限定和風浪漫奇幻小說

#織夢人梓鹿 #靈性 #靈性生活 #療癒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