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韓國綜藝節目推薦!你看過哪些?

1 / 1

最近除了要進公司的日子外,基本上都在家裡。無聊的時候,偶爾會躺著看一些韓劇或韓綜打發時間。我本身喜歡看韓綜大於韓劇,理由很簡單,就是他可以沒有連貫地看。再加上有些韓綜,其實一集的集數並不長,短時間就可以看。

以下就推薦幾個我個人滿喜歡的韓國綜藝:

新西遊記 - 搞笑實境秀

我其實是從第三季旻浩加入才開始看的,一開始看名字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但因為剪輯跟內容都滿好笑的,笑點都很日常,很像朋友玩鬧間說出來的那種。李壽根是我覺得裡面最好笑的,他的嘲笑通常都不太傷人,也很多自嘲的部分,我覺得滿厲害的。裡面的遊戲都很簡單可以玩,但又不是那麼容易。我覺得製作組、羅PD跟班底都是它如此受歡迎的因素。韓國的朋友也大多都有看過,而且都說真的很好看。

姜食堂 - 有趣料理、餐廳經營

基本上羅PD的節目都還不錯,像尹食堂、花樣系列也很好看,風格不太一樣。尹食堂給人一種比較像是療癒的氛圍。整體呈現的風格比較感性一點,例如:團隊合作與共患難、對於餐點的堅持、一起用餐的珍貴,還有餐廳歇業後的清閒。

姜食堂的團隊依舊是新西遊記的人馬,所以搞笑的部分很多。但因為用餐的客人都是普通人,所以和一般人的互動,也是滿有趣的。意外看到他們親和的一面,也因為不知道會來怎樣的客人,所以常會有不可預期的插曲。

圖片來源:E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離婚了 - 探討、反思離婚議題

一開始看到這個節目的名字,想說應該是要與「我們結婚了」做對照,但我當時很好奇離婚的男女真的願意上節目嗎?後來看了一下出演者的列表,其實大部分都沒有聽過。好奇心驅使下,我看了第一集,我很喜歡其中的一對「芝麻葉與肉肉」,因為我覺得芝麻葉長的很耐看,個性也很酷。🥰

其實每對的離婚,不一定是沒有愛了,也不如想像中都是不和平分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因為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與生活圈的交集。在相處的過程中,也很容易有摩擦跟溝通不良的狀況。這個節目最主要不是讓他們復合,而是去探討為什麼會走到離婚這一步。

奔跑吧!防彈 - 偶像實境秀

我不是阿米,但身邊有一些阿米朋友。有一次一位朋友貼了片段給我看,以路人來看那個片段滿好笑的,所以偶爾就會看。因為不是粉絲的關係,所以我通常都是挑我覺得好笑的看,並沒有全部看完。好笑的點是在於每個人個性滿鮮明的,加上他們團隊感情還不錯,可以看到一些男人的友情。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BTS In the SOOP - 療癒實境秀

又是被喜歡防彈的朋友推薦看的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因為我覺得有代理滿足的感覺。他們利用休假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休息,這段期間的時間由他們自由安排。每個人都安排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人寫歌、有人畫畫,有人划船。從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出在這邊的這段日子有多愜意,有些人醒來就有飯吃,吃完可以嘗試不同的事,不論是發呆還是閱讀。擺脫以往馬不停蹄的行程與有壓力的生活模式,在森林裡得到了些許喘息。不禁讓我也開始想像,若今天我在那邊的話,我會做些什麼呢?

接下來的兩個是比較久以前的節目

超人回來了 - 溫馨可愛育兒

因為很喜歡小孩子,所以之前也有看「爸爸,我們去哪兒?」,接著就是超人回來了。超人回來了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之前住韓國,還特地去了幾次松島。我覺得父親與孩子的互動很有趣,因為也會有些專家的建議,整體來說滿溫馨也具有教育意義。我的阿姨說她偶然看到這個節目後,開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雖然孩子都大了,但她還在學習進步。

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 家庭教育問題

這個節目是我在韓國讀書時,我的韓文老師推薦的。因為這個節目當時剛試播,主持人是劉在錫,主要探討的就是父母與孩子間的溝通問題。現場會邀請父母與孩子,說明發生矛盾的衝突點。人往往都有盲點,有時候不能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彼此設想與思考。我覺得從孩子跟父母的角度去拍攝,再由客觀的第三人去給不同建議與反饋是滿好的。因為可以發現其實一件事的衝突並不是單方面造成的,有時候雙方都沒有錯,調整一下作法就可以了。

其他很多人有在看的認識的哥哥、蒙面歌王、驚人的星期六、Running Man、無限挑戰,這些我沒有特別寫的主要原因是:1. 夠紅了,不需要我介紹、2. 我通常都是挑嘉賓看的。(看的頻率沒有這麼高)3. 我看了,但遺漏掉了

#韓國綜藝 #韓綜推薦 #韓國綜藝節目推薦 #實境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西遊記 #姜食堂 #尹食堂 #花樣系列 #同床異夢 #羅PD #奔跑吧防彈 #RUNBTS #BTS #INTHESOOP #BTSINTHESOOP #我們離婚了 #我們結婚了
超人回來了 #同床異夢 

#認識的哥哥 #驚人的星期六 #RunningMan #無限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