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9】好消息!10月開播!

1 / 1
今天根據韓國媒體StartToday報導,tvN新西遊記9終於迎來了令人開心的好消息!今年夏天將投入第九季的拍攝,最快於8月進行首次拍攝,10月接檔tvN於6月25日首播的綜藝節目Six Sense2。

新西遊記是tvN一檔真人實境類的綜藝節目,為知名節目製作人羅䁐錫(又稱羅PD、羅奴、羅寶劍)的代表節目之一,一開始利用西遊記裡頭的唐三藏、豬八戒、沙悟淨以及孫悟空進行變裝扮演,然後到各地旅遊和進行各類遊戲挑戰,挑戰成功即可得到一顆龍珠,依序收集1星到7星龍珠,收集成功即可以許下價值100萬韓元的願望。

新西遊記從第一季至第九季,笑料百出、綜藝效果驚人,成員們的互動也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不管是前世夫婦、曹殷關係、雙賢、新瘋舊瘋以及老么組的PO和旻浩,每個人之間都有不同的化學反應和笑料,讓觀眾總是可以笑倒在螢幕前。

安宰賢雖然中途因為離婚風波而離開過新西遊記一陣子,但在最新的

志源:別靠在我身上,我不是那種會安慰人的人
宰賢:是前輩阿...

看得出來這邊宰賢的意思是指志源是他的(離婚)前輩阿,看到這邊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心疼還是要笑,作為銜接在新西遊記8和9中間的新西遊記外傳:春季露營現在也正在網路平台熱播中,台灣可於Friday、愛奇藝台灣站收看,每周五晚上會更新新的一集喔,看完之後就一起來期待

新西遊記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