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1 / 1

電視劇中被不斷翻拍模仿的劇情,可能有拙劣的模仿、誇張的表現方式、或是不合邏輯的劇情,這些「過度的、特意的」煽情表演和劇情就會稱為「狗血劇」。最特別的是小情小愛已滿足不了觀眾了,現在越狗血的劇引起越多罵聲、但收視率也是節節攀升。今天整理九部超火紅「狗血劇」。在家悶得發慌?看狗血劇保證讓你熱血沸騰!


2021  | 《Penthouse 上流戰爭3》

第三季6月4日才剛播出,首播收視就高達19.5%!本季主軸以沈秀蓮及周丹泰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拿下本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后-金素妍,演技精湛不說,每次看他介於浮誇和失控邊緣真的讓人大喊:「好爽!」!憑藉「全員惡人」的狗血劇情設定,收視率居高不下、一口氣出了三季,你就知道有多紅了!我自己也是追好追滿,本篇最推!

👉🏽《Penthouse上流戰爭2》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不是狗血劇而是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2021  | 《婚詞離曲2》

《婚詞離曲》第一季開播刷新TV朝鮮電視劇收視最高的紀錄,立刻宣布開拍第二季,全部的演員都回歸演出,首播就是6月12日!第一季演出了屆於30、40、50歲三個年齡層的男人,在不同的婚姻階段而出軌的過程,第二季要來見證渣男是什麼下場了。出軌不需理由,背叛成為常態,外遇比撞鬼還恐怖啊!也難怪狗血劇總是輾壓其他劇情且歷久不衰。只能說6月真的好忙,兩大狗血劇要來輪番毀三觀啊!

👉🏽  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真的戀愛了!!

        

2021  | 《我的上流世界》 

上流社會因為遙不可及所以總是吸引人探索,財閥間的愛恨情仇、勾心鬥角格局也和一般人不同!目前正在熱播的《我的上流世界》講述看似光鮮亮麗的上流世家充滿秘密的故事。劇情不到頂級狗血、演技大多也不過份浮誇,但因為戲劇背景為「大韓民國0.1%的財閥家庭」,光是豪宅取景、僕人規定、服裝規格就讓人目瞪口呆,是我目前為止看過韓劇最誇張的!推薦大家來看看有錢人的世界,別讓貧窮限制想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膩小鮮肉?10部衝擊心臟的大叔劇推薦 連假跟大叔過吧!

    

2020  | 《夫婦的世界》

獲得韓媒票選2020最佳韓劇亞軍的《夫婦的世界》我只能說不能不看!捧紅「最美小三」韓素希、「最渣老公」朴海俊,連正宮金喜愛也因無敵演技、優雅氣質深入人心。出軌劇情最過癮之處絕對是看著渣男淒慘落魄!而且還是正宮與小三聯手,當時大結局網上一片讚聲,真的太!好!看!2020黑馬劇絕對有《夫婦的世界》!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 2020年度最差韓劇 前五名竟然都是A咖作品?金牌編劇也慘摔?

👉🏽 最美小三韓素希新作確定!搭上「小宋仲基」宋江 熱門網漫改編就是期待

     

2020  | 《優雅的朋友們》

這部主打「全劇19禁」暗黑風格,是JTBC繼《夫婦的世界》、 《天空之城》又一部狗血力作。劇情交錯殺人案、出軌、不倫、背叛,所有狗血元素都沒少,集結一票實力派演員飆戲,劇名「優雅」實則是滿滿的人性齷齪和陰暗面、檯面上是交情深厚的「朋友」,私下則是心機用盡,只能說要燒腦、要懸疑、要狗血選這一部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 《VIP:她們的秘密》

《VIP》從一開始的5.9%翻倍到大結局的15.9% ,整整多了10%,也是當年的黑馬劇之一。頭幾集光是猜小三到底是誰就超燒腦、一下就被劇情吸住,不過這一部算是微微狗血,因為大老婆的反擊力道並沒有很猛,但劇情結構完整、製作質感高,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劇情劇。如果說「最美小三」是韓素希,「最強小三」就是這一部的表藝珍,超柔弱、超無害,但就是這種小三才讓人又氣又無法使出狠招啊~~~

👉🏽 2021南韓最美女星榜單新出爐 漂亮姊姊孫藝珍竟然只排第10?

             

2018  | 《皇后的品格》

只要飾演人妻角色的張娜拉,搭配的另一半幾乎都是渣男,本劇就是非常正統的狗血劇!放火燒人、推人入水....各種最直接、最老套的場景都上場了,雖然觀眾直呼「太扯」,但收視不降反升,還因此續命延長4集,趁至當時還打敗了同時段宋慧喬、朴寶劍的《男朋友》,流血流汗還是比流淚精彩!

👉🏽 小三演到眾人罵、曾是最年輕空姐 7件事認識《模範計程車》表藝珍

    

2018  | 《SKY Castle天空之城》

《SKY Castle》探討韓國社會病態的名門教育,父母如何「以愛之名」用成績將孩子逼到絕境。整部戲沒有人氣偶像明星卻紅遍韓國,也沒有渣男、外遇這些狗血公式,從父母的職業、收入和家庭開始分貴賤,再來學校、家教到成績都是比較的項目,有錢人家的孩子,吃的用的都是最最上等,但欺負人手段卻是最下賤的方法。只要開追真的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  | 《謎霧Misty》

南韓票選2018最好看第二名《謎霧Misty》,女主角金南珠以精湛演技拿下當屆獲得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大獎。就像劇名一樣把觀眾包在謎霧中,讓你猜不透到底誰是兇手!這導演也是十足會吊人胃口,跟著劇情走向根本無法棄劇的神劇啊!

👉🏽 韓國整形醫生票選「最想擁有的明星臉蛋」排行榜 世界最帥BTS V竟然只排第三名?

#狗血劇 #Penthouse #上流戰爭 #Penthouse上流戰爭 #Penthouse3 #沈秀蓮#周丹泰 #婚詞離曲 #婚詞離曲2 #我的上流世界 #夫婦的世界 #韓素希 #朴海俊 #金喜愛  #優雅的朋友們 #皇后的品格 #張娜拉 #她們的秘密 #VIP #19禁 #天空之城 #SKYCastle #謎霧 #Misty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