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即將合約到期的7組團體,備受爭議的她們也是其中之一!

1 / 1

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熟悉kpop的人一定都知道,偶像團體的經紀約基本上就是以7年為一約,而每一年都會有許多偶像團體決定是否續約繼續團體活動,或是離開團體和公司走自己的路,做出的決定對粉絲來說總是有喜有悲,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幾組將在明年合約到期並面臨續約的組合。

 

iKON

第一組合約即將到期的組合是iKON,於2015年9月15日透過YG娛樂出道,除了bobby是製作人十年合約以外,其他團員的合約都即將在明年到期,這7年對他們來說可謂是風風雨雨,經歷過歌謠大賞的風光,也經歷過團員退團的低潮,但他們依然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透過音樂讓大家認識到不同風格的他們。

  

TWICE

第二組合約即將到期的是在韓國女團中創下許多歷史的TWICE,TWICE於2015年10月20日透過JYP娛樂出道,出道後她們因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女團之中突破重圍,不僅打破韓國許多女團前輩的紀錄,在日本更是獲得多次登上紅白大賞的舞台,在全世界都奠定了一定的地位。

 

SEVENTEEN

SEVENTEEN是第三組即將在明年合約到期的組合,他們於2015年5月26日透過Pledis娛樂出道,在韓國被譽為和EXO、BTS齊名的實力男團,7年間貫徹著自給自足以及多樣的風格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也因此13人從小公司出身偶像蛻變成為百萬銷量當紅男團,而他們刀群舞更是許多偶像後輩的榜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6

第四組合約即將到期的組合是DAY6,於2015年9月7日透過JYP娛樂出道,同時也是JYP藝人中第一組以樂團為形式的組合,在以樂團風格較少的韓國樂壇中,DAY6站穩了腳步並製作出多首好歌,同時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每位團員的實力也獲得認可,在韓國樂團中有一定的名氣。

 

Oh My Girl

第五組合約即將到期的組合Oh My Girl,於2015年4月21日透過WM娛樂出道,

在這7年的時間Oh My Girl可說是載浮載沉,雖然有實力,每次回歸也有獲得一定的關注,但最後結果都不盡理想,直至去年才以NONSTOP獲得大眾的關注,成為新一代的當紅女團。

 

MONSTA X

第六組合約即將到期的組合是MONSTA X,於2015年5月14日透過STARSHIP娛樂出道,當時以HIP HOP風格和堅強的實力出道獲得許多關注,7年的時間也使當初的男孩們蛻變為成熟男人,同時他們也和美國經紀公司簽約,去年發行了首張英語專輯,正式進軍海外音樂市場。

 

APRIL

最後一組合約即將到期的組合是APRIL,於2015年8月24日透過DSP娛樂出道,在七組組合中APRIL算是星途最不順遂也最具有爭議性的團體,在出道後回歸總是不溫不火,好不容易後面幾年透過成員娜恩的突出使組合開始有了熱度,卻陷入了霸凌爭議,直到現在組合的消息依然處於不明不白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明年合約即將到期,面臨續約的偶像團體組合,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刻,每一組都能是讓粉絲開心的好消息,同時也祝福他們未來的演藝事業越來越順利喔! 

內文中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POPDAILY #波波泡菜 #合約到期 #面臨續約 #偶像組合 #IKON #TWICE #SEVENTEEN #OHMYGIRL #MONSTAX #APRIL #DAY6 #JYP娛樂 #YG娛樂 #WM娛樂 #PLEDIS娛樂 #STARSHIP娛樂 #DSP娛樂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