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淚》現實都發生過?ppt網友列出3件消防員遇到刁民事件

1 / 1

  火神的眼淚為公視拍攝的消防職人劇,主演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劇中以日常的勤務帶領觀眾進入消防員的世界,英雄形象的背後,每天面對的是無數生死議題,長時間的服勤時數難以兼顧家人,於Netflix可觀看完整版。

《火神的眼淚》劇情外真實事件一:

在劇中民眾不知道該如何用火,卻懷疑消防人員的專業度。

  這段影片是當時民眾拍攝發上爆料公社,引發熱烈的討論,大眾不應該質疑消防人員的專業,戲內的劇情的確也在戲外上演,可見刁民無所不在。

《火神的眼淚》劇情外真實事件二:

民眾投訴救護車不闖紅燈。

  在《火神的眼淚》第三集中有為母親因為小孩只是輕微擦傷,在送醫過程中要求消防人員將小孩送醫,等紅燈時質疑消防員為什麼要停車?

  新北市一名跌倒受傷的婦人要求救護車、跨區送醫,事後還投訴消防員,沒有闖紅燈,不尊重傷患。事後新北消防大隊長不但大怒,還要求消防員郭姓消防員到醫院跟家屬道歉,否則就要懲處,讓郭姓消防員相當失望,選擇離職。

《火神的眼淚》劇情外真實事件三:

浪費上會醫療資源喝爛醉的鬧事民眾。

  高雄一名喝醉男子,一晚狂CALL8趟,救護人員疲於奔命,光是一個月內他已經申請救護車高達30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神的眼淚》寫實又感人的劇情,甚至還衝上netflix第一名。公視出品,每次都讓人驚艷,像之前「我們與惡的距離」、「通靈少女」都是很好的作品,而最近推出的「火神的眼淚」許多網友說根本是「台灣刁民實錄」,劇中許多劇情都是常常會在新聞看到的,議員關說害消防員心冷辭職、救護車不闖紅燈就被投訴、浪費社會資源的醉漢等,相當的寫實,希望大家有時間都能去看這部好劇!

#火神的眼淚 #Netflix #Netflix推薦 #台劇 #公視 #好看台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點Like😍歡迎追蹤我個人IG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