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是遺物整理師(무브투헤분) 介紹📺

1 / 1

劇情介紹:講述的是對這個世界毫無期待地活著的前科者和身患亞斯伯格症的殘疾青年一起設立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和死亡的故事。

-

人物介紹:

李帝勳 飾 曹尚久

35歲, 地下拳賽選手,前罪犯,韓靜佑同母異父的弟弟,韓可魯的疏遠的叔叔,從監獄釋放後成為了他的監護人。

陳峻相 飾 韓可魯

20歲, 韓靜佑的養子, 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承熙 飾 尹樹木

韓可魯的好友兼鄰居,後來成為了「天堂移居」的遺物整理師之一。

池珍熙 飾 韓靜佑

韓可魯的養父,曹尚久的同母異父哥哥,「天堂移居」遺物整理公司的創立人。

-

短短的十集,卻有很多的故事。

遺物整理師,當他整理過世的人,留下來的東西,就會發現,其實過世之前的人們,有很多沒有完成,沒有去交代的事情,

然而整理師們就是要把一些書信東西,繳交給對方,透過這部劇能夠理解到,原來很多的遺物都有承載著一個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喜歡第五集,可魯說的那句,明明他們兩個相愛,怎麼卻不能在一起,然而,因為父母的反對,就像,叔叔說的,因為他們談得戀愛,不是大家認同的,這裡看的確很感傷呢。

推薦給還沒有看的朋友們。

-

🏷𝓣𝓪𝓰

#我是遺物整理師 #무브투헤븐

#韓可魯 #曹尚久 #尹樹木 #韓靜佑

#陳峻相 #李帝勳 #洪承熙 #池珍熙

#한그루 #조상구 #윤나무 #한정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탕준상 #이제훈 #홍승희 #지진희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土曜日 #토요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