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盤點10部漫改韓劇!必看經典韓劇清單,話題新戲都在這,19禁、療癒系通通滿足你

1 / 1

近幾年「漫改劇」成為新一波韓劇趨勢,不少戲劇都是從Webtoon漫畫改編的,題材也超級廣泛,從穿越到九尾狐傳說都有。最新的話題新劇還被稱為19禁的大學版夫妻的世界呢!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夯劇呢吧?

1. 無法抗拒的他

這部戲劇題材新穎,被稱為是超現實主義的愛情故事,男主角是別人眼中的渣男,覺得談戀愛很麻煩,只想跟別人曖昧。女主角則是不相信愛情,卻還是渴望被愛,想法矛盾的他們又會激盪出怎樣的浪漫故事?6月20日起,每周日鎖定Netflix就可以知道啦。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片的主角,分別由韓韶禧和宋江擔任,都是近幾年的話題演員,等不及要看他們這次帶來的新作品啦!

2.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前陣子開播,現正熱映中的話題新戲,當外型帥氣、將近千歲的九尾狐,遇上母母胎單身的平凡女大學生,因為女方誤食了狐珠,為了恢復原狀不得步展開同居生活。同居生活隱藏超多笑料,李惠利和張基龍在劇中的互動,保證也會甜進每個少女的心,浪漫氛圍直接跑出螢幕外。

3. 模範計程車

內容環繞在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是專門懲罰加害者,幫委屈的被害者出一口氣的一群人,是一部結合動作、娛樂的犯罪電視劇。由於這部的主演是李帝勳,就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他又會展現出怎樣精湛的演技!

4.所以我跟黑粉結婚了

什麼?K-POP 大明星「胡準」竟然要跟與身為黑粉的記者「李璟英」結婚,他們之間到底怎麼結下樑子,這對歡喜冤家最後又怎麼發展出浪漫故事的呢?記得鎖定愛奇藝。這部漫畫本身畫風就超級好看,這次更是由少女時代的秀英、崔泰俊領銜主演,推薦給追星族來看這部!

5. 柔美的細胞小將

暑假不怕劇荒啦~這部預計在八月底推出,演員陣容非常吸睛,由金高銀、安普賢、珍榮、李侑菲演出。這部漫畫本來在webtoon就累計非常高的點閱率,劇情是把30歲的柔美腦中個細胞擬人化,從不同角度去檢視她現實生活的故事。是非常可愛的療癒系漫畫,準備陪你度過逗趣又放鬆暑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喜歡的話請響鈴

談戀愛到底要相信名叫「戀愛鈴」的APP,還是該跟隨自己的心呢?《喜歡的話請響鈴》是一部高中校園愛情劇,劇中出現的APP可以提醒自己,有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但是可別以為有這麼容易,戀愛鈴還會受到「矛」「盾」的影響,讓主角都開始懷疑到底哪個才是自己的真心。精彩的第一季結束後,第二季也在2021年3月上線啦~喜歡這部的親故記得補上進度。

7.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2018必看韓劇上,一定會有這部,題材是在探討整形,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受盡委屈的女主角,以為透過整容就能夠過上理想生活,但在進入大學後,卻屢屢受挫,這一路雖然走得跌跌撞撞,但是她最終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漫改韓劇中,這部真的很經典,一起來看林秀香跟車銀優演出這部戲吧!

8. 女神降臨

另外一部跟外貌有關、也是由車銀優擔任男主角的的韓劇,女主角用化妝改變讓自己感到自卑的外貌,搖身變成校園女神,她將和看起來難以親近的校草李修豪一起成長,默默愛上彼此的浪漫校園故事。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又是2020的一大夯劇,也是必須看的漫改劇,這部目前漫畫還在連載中,有興趣也可以去看。

9. W-兩個世界

2016年的螢幕情侶就非李鍾碩、韓孝周莫屬,劇情就是女主角意外來到父親所繪的熱門漫畫《W》,並且跟故事中的主人公姜哲,展開一場冒險故事,是一部充滿奇幻和浪漫元素的電視劇。喜歡平行時空穿越題材的人,不要錯過這部好戲,絕對值得你一再回味。

10. 奶酪陷阱

在2016年創下韓國第二高網絡收視的劇集,並且在2020年推出電影,漫畫版也在連載7年後畫下完美句點。故事是普通的女大學生「洪雪」,和看起來完美但危險的腹黑學長「劉正」,兩人之家的愛情故事,並不是一般的白傻甜戲劇,劇情走向也常讓人猜不透,難怪會成為難忘的漫改韓劇之一。

上面這些漫改韓劇你看過幾個呢?一直都是Webtoon重度使用者的我,突然發現好多自己看過的漫畫都改編成韓劇了,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歡迎留言跟我互動,或是推薦韓劇或漫畫給我看喔!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改韓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無法抗拒的他 #奶酪陷阱 #W兩個世界 #女神降臨 #喜歡的話請響鈴 #車銀優 #金所炫 #金高銀 #朴海鎮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柔美的細胞小將 #所以我跟黑粉結婚了 #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