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發不動產》驅魔師張娜拉多層次失心裂肺哭技大爆發(簡介/劇情/影評)

1 / 1

[推薦星等]:​​2顆星

[年份]:2021

[屬性]:韓劇(全32集)

[名稱]:《大發不動產》(대박부동산/大박不動產)

(圖源 豆瓣電影)

 

[演員]: 洪智雅 / 張娜拉 飾演 、吳仁汎 / 鄭容和 飾演、崔善美 / 李彩京 飾演、許志哲 / 姜洪錫 飾演、都鶴成 / 安吉強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

洪智雅的媽媽在20年前進行驅魔時不幸過世,靈魂卻一直徘迴在人間沒有離開,為釐清當年的真相,智雅繼承媽媽的衣缽做起了驅魔兼代售鬼屋的工作,藉此尋找完美的靈媒超渡媽媽,直到遇見擁有超完美靈媒體質的騙子神棍吳仁汎,當年的真相與媽媽去世的謎團才逐漸被解開。

 

[影評+心得]:

覺得感謝,就好好道謝,感到抱歉,就好好道歉,有喜歡的人,就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死者對於生前若無眷戀,不留遺憾就不會變成冤魂。

而執念和不停的愧疚,是生者對死者的束縛,在哀悼過後,就好好跟逝者道別吧。

整體屬於中規中矩的陽春劇情,比較有新意的就是驅魔的方式,包含打鬥的動作場面精彩跟冤魂的畫面特效細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檔/備註]:X

【延伸閱讀】 [韓劇]珍惜現在的每個當下《GO BACK 告白夫妻》(簡介/劇情/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