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推薦】Netflix 5部必看韓劇推薦!2021防疫期間沒事就追劇吧

1 / 1
  防疫期間是不是快悶壞了,都找不到事做,想看劇也不知道從哪裡看起呢?今天我要來介紹五部最近正在看的NETFLIX韓劇,評分了幾部覺得必看的韓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如蝶翩翩

推薦程度 ⭐️⭐️⭐️⭐️⭐️ 

  以「芭蕾舞」為主題,改編自韓國暢銷的網漫,原版漫畫在韓國創下8,800 萬觀看次數,受到韓國網友封為「一生必看的漫畫作品」!

  原本看到這部覺得不抱什麼期待(因為我超愛看帥哥美女的浪漫愛情劇🤣),但因為劇荒開始看,沒想到天阿也太好看了吧,一天就追了快10集。『我想在死之前飛翔一次。』這是裡面其中最讓我深刻的話,劇中70歲的爺爺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所做的努力。精湛的演技,每集都讓我哭爆!朴仁煥爺爺演技大發!!!

《宋江》超敬業!為了『如蝶翩翩』苦練芭蕾

  演員宋將被稱為NETFLIX的兒子,演出了《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如蝶翩翩》,每一部我都有看,精湛的演技完全驚艷到不行,把每個角色都襯詮釋好好,天哪直接被圈粉!!

🔶 我是遺物整理師

推薦程度 ⭐️⭐️⭐️⭐️⭐️ 

  相信這部完全不用說什麼大家都知道,最近超大勢的劇,韓可魯(陳俊翔 飾)患有「亞斯伯格症」,透過整理「亡者遺物」,帶領觀眾探討各個層面的社會議題,包括孤獨死、約會暴力、棄養嬰兒,催淚之餘也反思生死課題。雖然他每個故事只有一集,但卻不貼泥帶水敘事很完整。

曾飾演《愛的迫降》的北韓軍

大家是不是原本也沒發現!原來他就是飾演愛的迫降的F4難怪覺得超眼熟的!

🔶 喜歡的話請響鈴

推薦程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季蠻好看的,劇情也蠻新穎,但第二季就恩....非常失望,整體來說蠻拖戲的,我看到第二季一半就棄劇了。聽說結局也不是太好,但大家無聊在家是可以為了演員去看,金所炫、宋江都是相當大勢的演員,我覺得據第二季編劇NoNo 完全就當作是靠演員撐起來的...😂

🔶 我的上流世界(跟播中)

推薦程度 ⭐️⭐️⭐️⭐️

  跟播中到第8集,故事主軸在講述梟遠豪宅秘密,本人感覺就很像台灣得八點檔,但劇情再更緊湊更有爆點,其實不太難看,裡面演員演技相當的高超各種八卦耳語,呼巴掌、以死脅嚇、血崩流產、繼承權之爭,會很想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 Law School(跟播中)

推薦程度 ⭐️⭐️⭐️⭐️

  跟播到第15集,算是燒腦的嫌疑劇,他是改編自韓國真實虐童事件,揭司法體制背後最醜陋真相。剛開始看他的法律專有名詞偏多,劇情剛開始有點拖會讓人很難進入狀況,但差不多到第三集後就開始變超好看!燒腦、懸疑的劇情,令人緊張的推理。

  姜率A(柳惠英 飾演)個性跟觀眾距離比較近,是個蠻真、會討人喜歡的角色!

#韓劇推薦 #Netflix推薦 #居家防疫必看 #2021韓劇推薦 #如蝶翩翩 #喜歡的話請響鈴 #我是遺物整理師 #我的上流世界 #lawschool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讚😍也可以追蹤我個人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