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81年生|他們都四十歲了!六位超級童顏的女藝人們!

1 / 1

文/#Ming如果要說全世界哪一個國家的女性最凍齡,韓國女性絕對榜上有名!在韓國演藝圈,每一位女明星的臉上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每一次看著他們你都只能感嘆為什麼時間這把殺豬刀只砍向了自己。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今年已經四十歲卻還超級凍齡的女明星們吧!

張娜拉

張娜拉完全就是童顏女神的代表,根本看不出他今年已經四十歲了!

透過《VIP》和《皇后的品格》再登事業高峰的張娜拉,近期收視表現亮眼。在每一部劇中都展現了驚人的反轉樣貌,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張娜拉都能透過自己的詮釋,為角色創造了更高的層次。

          

宋智孝

我們的ACE懞智孝也在今年進入四十大關了,但不管怎麼看,都讓人很難相信智孝已經四十了!在《RM》身手矯健的樣子,完全不輸二十多歲的年輕人。

除了在綜藝節目裡面表現亮眼,智孝也沒有放棄演員的本業,近年來積極的參與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

希望未來我們智孝能永遠都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藝瑟

許多人的夢想都是到了四十歲還能有像韓藝瑟的身材吧!精緻的五官,窈窕的身材,你說韓藝瑟是二十歲的少女我都相信!韓藝瑟在2019年主演電視劇《Big Issue》後便沒有新的電視作品,但她廣告代言業配滿滿,女神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韓藝瑟前陣子高調放出自己和年下男友的合照,公開後卻遭記者爆料男友是牛郎出生,經紀公司目前已出面否認,希望事件能快點平息!

      

全智賢

全智賢在婚後便將少出演作品,將重心轉向家庭,還生了兩個兒子。

雖然近期甚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全智賢聲勢不減,每每出現都能造成話題。可以見得在韓國人心裡全智賢女神的力量。

今年全智賢會帶著兩部作品《智異山》以及《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小螢幕。一起期待女神的新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

保養得宜的宋慧喬,在劇裡時常和比她年輕的男演員搭檔,卻絲毫不顯老態,凍齡能力讓人羨慕。

宋慧喬出演的作品每每都能帶起話題,從《那年冬天風在吹》、《太陽的後裔》到《男朋友》宋慧喬收視女神的名稱當之無愧。不只在演藝界表現亮眼,宋慧喬在房產投資上也是出了名的成功。果然女神做什麼都是對的。

期待今年能看到宋慧喬再帶著作品回歸!讓劇迷們一解相思之情。

     

Narsha 

Brown eyed girls的性感代表Narsha,常常以大膽的穿衣和毫無遮攔的口才嚇到一同上節目的來賓。保持的和出道時期一摸一樣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Narsha近期較少出演電視節目,但她仍然積極活躍於舞台劇,前一陣子透過《全知干預視角》也看到了她和洪錫天的舞台劇片段。

不曉得什麼時候能再看到Brown eyed girls以完整體回歸,在那之前讓我們一起為成員各自的活動應援吧!

📖延伸閱讀📖
🇰🇷韓星:

👉🏻薛西佛斯|曹承佑歷年作品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週年|八位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的韓國演員

👉🏻盤點韓國女團中的比格愛豆!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